2008-09-06 23:24:41璨璨

我的心事,請近...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我的心事,在打這篇文章時,我媽又再靠北一次要我下線。

張璨戎: = =
建宏 賴: 重開嘿
張璨戎: 我要下ㄌ
建宏 賴: = =
張璨戎: 我不想聽我媽靠北
建宏 賴: 這麼快
建宏 賴: 你媽靠杯啥?
張璨戎: 很多喔
建宏 賴: 叫你媽過來跟我講
建宏 賴: 小孩子爆甘是正常的
張璨戎: 他每件事都能罵 連明明他做的都可以罵的好像他對]
建宏 賴: 年不輕狂枉少年,小孩不抱肝沒童年
建宏 賴: 這樣跟你媽說~去
張璨戎: = =
張璨戎: 你要我死阿
建宏 賴: 你幾歲?
張璨戎: 15
張璨戎: 虛歲16
建宏 賴: 那算正常吧
建宏 賴: 那你就表現對的事情給他看吧
張璨戎: 他連我對的是他錯的是都能罵我= =
建宏 賴: 我能體諒就是了
建宏 賴: 我小時後也是這樣
張璨戎: 嗯
建宏 賴: 不過...到最後~
建宏 賴: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錯學嗎?
張璨戎: 為啥
建宏 賴: 因為我父母叫我讀的護理科我打從一開始沒興趣
張璨戎: = =
建宏 賴: 之後;我當完兵...每當父母對我說
建宏 賴: 你錯學都是怎樣怎樣的..........一堆話
建宏 賴: 我都直接跟他說一句話:你已經沒資格說我了
建宏 賴: 你有沒有在聽阿
張璨戎: 友阿
張璨戎: = =
張璨戎: 妳好利害 直接這樣說喔= =
建宏 賴: 因為阿....當父母說錯太多事的時候
建宏 賴: 我已經不太相信他說的話啦
建宏 賴: 反正我的意思要說
張璨戎: ?
建宏 賴: 你想做啥是是可以不需要太過於聽你父母的意見
建宏 賴: 因為父母說的話,作的事不一定是對的
張璨戎: 嗯
建宏 賴: 不過~當你不聽父母所以做錯事的話你也要自己承擔
建宏 賴: 不過我活那麼大了阿
張璨戎: @@
建宏 賴: 發現做錯的事只要不要傷天害理
建宏 賴: 傾家蕩產
建宏 賴: 其實做錯事不需要太在意別人說的風涼話
張璨戎: 嗯=3=
建宏 賴: 反正,我會記住
張璨戎: 記住啥
建宏 賴: 就醬,過來來的辛酸經驗
建宏 賴: 記住說那些風涼話的人阿
張璨戎: 嗯
建宏 賴: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個性就是會記仇也會記恩
張璨戎: ㄆ
建宏 賴: 所以如果你不想上網被你媽唸
張璨戎: ?
建宏 賴: 你就發揮出其實你上網不只是打屁聊天就好
張璨戎: 痾...
張璨戎: 我媽是只要看到我在我房間就說我在玩電腦= =
建宏 賴: = =a很難嗎?
建宏 賴: 我媽也會這樣跟我說阿
張璨戎: 我爸是只要我做在電腦桌前面看著螢幕就說我在玩電腦= =
建宏 賴: 我爸也是阿
建宏 賴: 父母之前常常說我愛上網玩線上遊戲
張璨戎: 我想睡了 好睏 今天早上岀門 很不爽 被逼出門的
建宏 賴: 不過我直接跟他說我沒有
張璨戎: 我也是阿
建宏 賴: 怎被逼出門的阿
張璨戎: 我說我沒有他還不是不相信= = 
張璨戎: 就是我妹要畫畫比賽
張璨戎: 因為他全家都要出門= =
建宏 賴: 你有需要牠門相信嗎?
張璨戎: 我都不相信他了 我槓麻藥他相信= =
張璨戎: 不相信就算了
建宏 賴: 那就不需要那麼在意啦
張璨戎: 嗯
張璨戎: 只是他說出口的都讓我很不爽= = 
建宏 賴: 不要太意氣用事
建宏 賴: 其實很多事你只要....
建宏 賴: 多想想利益得失就好啦
張璨戎: 嗯
張璨戎: 我先下嚕!
建宏 賴: 恩恩
建宏 賴: 掰掰



遇到以上事情,你們想法跟我一樣嗎?
2008-09-12 21:11:41

想吃蘿莉請靠想像

真的行動會被警察北北抓走= =

版主回應
真可惜 2008-09-13 11:24:53
找你去秋葉園的煎 2008-09-08 20:22:39

秋葉園

只是早上的行程

晚上

我帶你去紅燈一條通

紅燈區萬歲!!!!!

18~30都有耶=ˇ=

還有來賺零用錢的學生妹xddddd

最適合可愛燦你的口味了

版主回應
那邊蘿莉多嘛? 2008-09-09 19:49:51
蒼嵐 2008-09-07 13:19:27

喔~耶!!秋葉原~喔耶!

等到中樂透就去那裡朝聖XD(神經病..)

版主回應
你會日語喔,學日語跟日本人交易才不會吃虧嘿! 2008-09-07 13: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