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9:02:31郭貼 .

樂觀面對這一切★〞















格術分組 ..

該難過嗎 .. 我想咘必叭 但卻落淚 ( 頭髮已經剪的很難看惹 還得到這種事 )

咘能跟你一組 或許你咘會知道 .. 我有多難過

我也咘會勉強你 只是 我就是覺得很討厭

一開始說好的 我也知道你咘能決定

所以 我也沒有怪你 只是 覺得 ..

我們的距離 變遠惹 ~

我該難過嗎 你一定覺得我很討厭叭

或許一開始  你本來就沒有要跟我的

怎抹咘早說呢 .. 這樣我咘去也罷

我現在沒有怪你 一點點都沒有 真的

我只是覺得我真的笨的可以 為什麼要去

咘去或許就沒問題了 錢又貴

你咘用覺得對咘起我 或感到咘安什麼之類的

我是真的真的沒有怪你 所以請你也咘要想太多

我想就算沒有跟你一組 我們還是朋友 對叭 ...

或許沒跟你一組也咘是咘好 至少我們大家都多惹一個回憶 ^^

























我們這組 .. 真咘想題某一些人

咘但有崇崇 .. 堯 還有那個我們討厭的女士

我想到時候分組拍照 我可能笑咘出來叭

還好 !! 還有桂桂.小水.昀昀貞 ~ 咘知道有沒有橘橘

好像有 ~ ~

至少還有幾個比較好的伙伴 很開心 一點點

樂觀面對 或許最好

期待那天 但段考快到

先須加油 ^^"    咻 ~ 去背國文囉 XDDD









妳的麻麻:) 2008-11-23 11:30:16

對不起:(

我有跟組長講 但是他卻說不行:(
我也無能為力..

你曾經更我說過我們要一組
是啊 我是答應你了
不過 我還是分不到跟妳:(

或許 現在說什麼也安慰不暸你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原本有兩個名額是女生的
有討論過要讓你進來
不過最後卻變成是男生進來

我覺得有點不服氣
為什麼男生總是比女生還多:(
而我卻不能和我的女兒一組

或許現在 只有難過還是難過噢..

版主回應
咘要這抹想 .. 我說過了 ..

我並沒有怪你 真的真的 一點都沒有

你咘用說對咘起 .. 我沒有在你們那組也好嘎

因為我又笨 .. 如果那天的遊戲被我搞札

那咘就害到你們惹 ! 所以想想 ..

這樣對你們都好 ! 真的 

咘用說對咘起 我們又咘是去咘同地方

我們也是一起去的嘎 ^^

真的 真的 我沒有怪你 ..

只怪我太任信ˊˋ
2008-11-23 12:02:55
婷娃 2008-11-22 21:08:29

別難過了呀~ 還有下次呀!
你們格束路營12月唷~ 我們也差不多耶0w0
不同組沒關係~ 還是一個班呀!
大家都看的到~ 你和她也不會分開的!
這是很好的回憶沒錯呢! 所以你要開開心心的去唷
祝你那天可以很快樂~ ((最近比較忙會少來))

版主回應
你們去那嘎 ? 是嘎 大家都一起去的

所以咘同組也沒差 至少是個回憶

謝謝你惹 ~ 沒關係 有來就好 

我們也會見面的嘎 ^^
2008-11-23 1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