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20:03:27風雨

感覺

剛剛很茫然ㄉ解決晚餐
雖然我在吃晚餐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晚餐ㄉ感覺 甚至不是吃東ㄉ感覺
於是我茫然ㄉ開始 茫然ㄉ結束..然後又上來ㄌ



我覺得很落默

我只是想讓人看到這些字
沒有其他念頭

昨天我七點多就失望極了的跑去睡覺
當燈都關了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七點多也是可以這麼暗的
沒有人會管我幾點睡覺
沒有人會管我飽不飽

有時候這個世界跟男人一樣
都太冷酷了

那麼 我到底該不該去睡覺呢
我沒有理由來解釋是不是該睡覺
對一個不累的人 要求它休息
顯然是會令人不知所措的
然而這是因為我還有多餘ㄉ腦力思考這些鎖事

因為我今天沒有工作 沒有讀書 沒有運動 甚至沒有看電視

那..那......

生命是令我迷惑ㄉ
因為我的世界 還沒被忙充實
--
有時我覺得 世界是兩個 甚至是很多個
比如在男人的世界
是不太需要理由 也沒有所謂的溫柔的
強硬的說一是一 說二是二

這是一個只有鋼和鐵的世界
不需要哲學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