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2:08:48

討厭自己。。。。

現在的我,超級超級討厭自己。



不過就是分手咩,何必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工作沒了,情人沒了,甚至就連課業都快要頂不住了,何苦呢?也許她是第一個住在我家的人,也許在我的心中,早已經把她給當成了這輩子的伴侶,但是那又怎麼樣?現在的她過的真的很好,三餐吃得飽,晚上也不會因為男朋友不在身旁而感到無聊。孩子呀,你要看清楚事實,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是再怎樣也喚不回來的。說真的,我真的為你感覺到可悲,分開為什麼不能乾脆。黏著她又如何?心都已經不在了,什麼也都別再講了,你一個人睡,她可不是呀。所以,愛自己多一點,不要主動去聯絡她,就算是她打電話來,也不一定要理她,你要讓她知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當然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只是不是現在。分開後還能當朋友的只有兩種,一是真的已經釋懷了,另一則是有一方從未真正愛過對方,你說對不對!不要再給我搞頹廢了,一旦失去了課業,你就真的是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