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50:46

年輕真好。。。。

昨天的行程好滿,去陽明山採海芋,再到好樂迪唱歌,剛好聲音狀況還不錯,一些比較有難度的歌都還能唱上去,包括信樂團的 ONE NIGHT IN 北京,潘帥的不得不愛,後來士林夜市,回到家休息一會,伶要我陪她去新莊的百事達還片子,她則和我條件交換,陪我去找貝拿 KITTY 掛廉,她說她在收集小丸子的,回到家已經一點多,再和維倫討論一下烤肉的事情,轉眼間就到三點多了。



睡的並不安穩,因為一直怕她打工睡過頭,跟我一樣晚睡卻得比我早起太多,一直到她發短訊告訴我她已起床,才真的安心的睡下去,三個小時後電話就來了,要一起去家樂福買一些東西,出發時間也因故延後了一個小時,龜龜毛毛的真是討厭,一下子看看,一下子要誰有去,一下子又有的沒的,還被警察先生給攔了下來,不過還好他沒有開單,畢竟我們也是因為有理由才會沒依車道行駛,謝謝該位警員,下午忘了跟你說聲您辛苦了,希望現在在這邊補說你會聽到。



在我們烤肉的地方,有著一群年輕人,應該是大一大二生吧,他們來班遊,給人的感覺好好,班上同學有向心力,看得出來他們的相處也很融洽,溪邊溢滿著他們嘻笑的聲音,令人好不開心,以前在念書時也是降子過來的,雖然班遊沒幾次,人數也都是少的可憐,但我有小魚的網友,更有著一群和我同屬水瓶的版友們,騎著車到處去晃,左邊走走右邊逛逛,很多地方都踏過,現在回想起來,那種感覺真的好好,也包括與小君的回憶,看看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有穩定的女朋友,只剩我還在孤單,薪水也是最少的,覺得自己好可憐,算了,一人一種命,現在的我生活的也很舒服,不偷不搶都靠自己,才會有長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