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40:17

條子追我追到家。。。。。

很不可思議對吧?問題是它真的就是發生了。


剛從橄那兒回來,天空開始飄起了一點雨,油門稍微加了點速,回到了家停好車,後頭傳來喇叭聲,看了一下,一個條子怒沖沖地對我說,終於停車了齁?要我拿出行照駕照(我剛停好車都還沒熄火),說什麼我騎那麼快,沒有帶帽還闖紅燈,沒帶帽我是承認,路上也沒有寫限速多少,我怎麼知道怎樣子叫做快或慢?重點是說我闖紅燈,馬拉個機八啦,我跟本就沒有看到有紅燈,在那邊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跟很多年前那個在路口丟我鑰匙的條子一樣,只是那時因為年少輕狂,找了朋友去跟他”討”回來,現在長大了,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可是,說我闖紅燈,真的有一種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我真的真的沒看到紅燈,這下子可好了,守衛也看到了,還有幾個大樓住戶,一定會跟我媽咪說的,又得換來一陣罵。

從三月中開始就一直在接罰單,到今天四月五日不過短短二十來天,已經接到了三張紅單,操你媽個大機掰咧,那麼嫌不會去抓一些”大咖”的唷,只會欺負小老百姓,這張如果開我一千八,馬的我就要去派出所找那個王八羔子,它媽的最好我有闖紅燈啦,幹!真他媽的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