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2:08:46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v.s 天使熱帶的生活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與天使熱帶的生活,其實是同一家店,應該說是同一個地方,只是換了個名字,也換了裝潢,換了老闆,也換了菜單,但是老闆對顧客們的熱情,依然沒有改。


和偉伶去淡水走走,漁人碼頭上沒有人,因為一直下著雨,不然那兒是挺不錯的,可以坐船,可以走情人橋,她說她們分手了,她也夠堅強,休息個一陣子吧,會碰上更好的男人。回程時車往老街開去,經過那年夏天時,突然想到好久沒去了,就邀她去那兒坐坐,真的好久沒有去那兒了,三四年有了吧,頓時好多的回憶都湧了上來,雖然已經換了店家,但是當時的感覺卻依舊,一樣寫在該店提供的本子上,一連寫了好幾篇呢,有的我還有署名唷,感覺滿了就要寫出來,就跟我寫在網上一樣,{天使}這個名字滿美的,讓我想起曾守護著我的天使,也想到自己像天使般守護著的人,碰上有人在那邊慶生,那種開心的感覺好好,好想要跟他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雖然我並不認識她們,雨一直下著,風也不停著吹著,那個豬頭竟然只穿薄薄的外套,真是被她一再而再的打敗。其實當她說有點冷時,就已經打算要把外套脫下來給她,一直以來我都會這樣,以前降子對她,現在降子對她,以後也會是,聊了滿多的,回想起以前念國中時的點滴,沒想到她也還記得滿多的,還記得我掀過她裙子,但卻不記得我當下曾說過了什麼,管她是真不記得還是假不記得,但是我是真的真的一直一直都記得,幸好,提起這段事之時,我們還是笑著的!好快唷,轉眼間我們已經二十多歲,再也不是那種小毛頭與小ㄚ頭,大家都出了社會,各有各的生活以及交友圈,歲月-真的是很不饒人。


曾在我身旁的天使,我知道妳過得很好,也很替妳感到開心,那段回憶是任誰也無法去取代的,所以我也很感激妳,讓彼此都變得更成熟與懂事,也一定要一直降子保持下去,滿出來的回憶我會繼續寫下去,{天使}-等著我回去找你,我會一再而再地在你的本子上,寫下我每次去時當下的感覺,老闆呀~送個鬆餅上來吧,我會多去捧場的。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記得我曾說過,有些人是適合當男女朋友的,有些人則是適合當以後的另一半,偷偷告訴我,在妳的眼中,我比較像是這兩種中的那一種,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