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2:29:39

妳對我說謝謝。。。。

連續兩天晚上都到外頭去走走,星期五晚上去汐止大尖山,星期六晚上到基隆夜市去吃小吃,之後轉到大武崙山去看夜景,景很美,看到的盡是一片片的燈海,還可以看到九份,真的要挑剔的話,大概只有互動不夠多吧。


很喜歡到外頭去走走,除了上次殺去基隆唱歌不算,上一次去基隆離現在也好久了,記得那個時候還在念書呢!一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時小君去問警察先生的方式,印象有夠深的深,讓大家笑了很久,不過再也沒機會了,隨著時間的腳步,大家也都跟著長大了,也都脫離了學生生活開始在社會上打滾,有人日班有人夜班,自然而然能夠湊在一起的機會也變少很多,就算有機會能夠再湊在一起,也不再像以前那麼樣地有動力了,大多都是在KTV唱個歌或是吃個飯就解決了。


努力地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一點,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了,假日當然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在家整天也是休息,去外頭走走也是休息,這就是我這個星期的假日生活,


如果妳冷,我會為妳加衣,如果妳餓,我會為你買東西吃,而我呢?以後妳要聰明一點,晚上出去多少都要加件衣,騎車也好,開車也罷,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