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4:06:20

想妳。。。。

現在是凌晨四點,妳這小懶豬應該還在睡吧!外頭下著雨,氣溫也比前兩天低上許多,不知道妳有沒有睡好?被子有沒有蓋暖?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立婷訂婚之日,身為她好友の妳,這個日子怎麼可能缺席呢!



在網路上看著別人發表の文章,突然變得很感性,很輕易地就使眼框變濕,以前,我也是那個會把心情故事給貼上來の人,當了兵沒時間,貼得就很少了。看著故事裡頭の情節,好似回到以前一般,心裡頭滿滿の感觸,想到了過去幾次的戀愛,都是甜的!包括與妳,那時我們都還在念書,轉眼間已經當完兵出了社會,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仍是朋友。



曾經告訴過自己,沒事不要亂想妳的,那樣不好也不應該,也許是因為當兵無聊,也許是真的出自好友的關心,夜裡手機傳來的短訊,都是我最開心之時,有天突然驚覺,怎麼會這樣子。。。。



身為我好友の妳,能不能再一起地告訴我,我到底是怎麼了,一旦友情起了變化,接下來の後果可是不能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