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6:47:41

分手。。。。


     我們真的分手了。。。。


我猜,她應該看到了,看到了那篇文章。其實,並不是說這個樣子不好,只是覺得

她有男朋友,萬一給人瞧見了,男孩子事小,女孩子家的名節比較重要,而且我也

不想因此造成人家吵架或是分手的原因。雖然說是真的很沒有什麼,有時候一起出

去時會牽手,有時她會主動挽著我,有時候是我牽起她(譬如過馬路或是人多的地

方),我並沒有想太多,也許那只算是一種「安全感」吧!現在雖然還是會一起出

去,但是我們不牽手了,她不再主動挽著我,我也不敢再牽起她,很怪吧!有男朋

友的時候才牽,現在回到單身了,卻不敢了!也好,給彼此一點時間吧,畢竟那麼

短的時間內如果又再碰上一場戀愛,不一定會真實,對對方也不見得好。



牽手不難,難的是該怎麼去牽且不會被放開。而妳,願意給我機會嗎?不是像以前

那樣,而是一直一直,直到另一個可以替我呵護妳的人出現,雖然我覺得妳現在跟

他的關係比我與妳好。


  ※ 可以讓我不說話的去喜歡一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