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42:36

心已灰意也冷






我無言惹
我無話可說
如果這真的是你的真心話那我就算惹
畢竟你是長輩
我是晚輩
我無話可說好不好

***

或許這是某人轉述錯誤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從不覺得我們之前是多麼好的關係
我也不奢望
可是你可以否定一個人嗎
哈哈可笑
或許你真的可以芭
那你大可放棄我芽
為什麼有時候要來找我聊天呢
這樣很矛盾你懂不懂

***

或許我不是你眼中的好學生
可是我至少還不是壞學生那種程度芭
為什麼可以這樣否定我
我沒讀書嗎
或許是我讀不夠我承認
或是我的STYLE不符合某人
我跟他的調調不搭
可是你憑什麼否定我

***

也許芭
我的努力不夠
無法讓你感受到
可是我很努力在做
我想做好
可是做不好
我也很喪氣
但是我想留在401
所以我想做更好

***

期望越高
跌的越重
爬的越高
摔的越痛
本來想如果我們還要繼續相處可能我要把我不喜歡你的感覺改掉
可是如果你的意思真的是這樣
那我大可繼續討厭你
反正你也對我沒什麼好感
如果是這樣看我的話
你會把我踢出401芭
因為你不想要我這種"壞"學生芭

***

我承認我不愛讀書
我貪玩
我愛打扮
我愛打電腦
我愛看偶像劇
我有好多缺點我知道
這些都是學生的禁忌
可是總要有些東西讓我消遣芽
我會有自知之明
我會有分寸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是我都知道
我不是三歲小孩
我是高中生

***

打惹這麼多
沒什麼重點
我只是想抒發我今天的情緒
或許會影響到我的段考芭
哭惹
眼框紅紅的
濕濕的
可是沒關係
我會擦乾眼淚
繼續面對你
或許我真不該待在401
都是我的錯
你是長輩你沒錯
你要我們讀書也沒錯
可是我有點心灰意冷
心涼透一半

***

雖然我的努力你沒看到
或許你也認為我從沒努力過芭
可是我想讓你知道
受過傷害的人不是那麼容易恢復的
或許你不知道我國中受到的傷害
我也不想讓人家知道
我會努力假裝堅強
因為我是范萌軒
至少我知道
我努力過毫無遺憾
我可以瀟灑走一回
離開也不後悔




2008-03-29 00:25:38

TO: ☺小咪ܤ
並沒有想要求什麼
只是不太高興他這樣看待我
或許你說的對
是魚頭轉述錯誤
魚頭也跟我說老師不是那意思
或許該這樣安慰自己芭...

TO: 馥寶
哈想開心芽
問題是被老師這樣說我會開心嗎
段考又沒考好更不會開心ˊˋ

TO: sophia
摁摁你們都說看開
我需要一點時間芭
這件事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因為我很在意...

sophia 2008-03-28 23:45:21

看開一點總是好的
或許就和小咪說的一樣

沒有那個意思
想開點( =

馥寶 2008-03-28 21:47:20

對阿萌
妳想太多喏啦!!!
考完喏要開心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