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51:53

0322非常重要的一天






今天要去學校看書
所以要很認真很認真



---------------------------------------------------------------------

好喇不用我多說
今天很重要的一天
總統大選欸
重不重要你說
關係著台灣的未來


民進黨執政八年
也該再次政黨輪替惹芭
我可不想再看到失敗的台灣
台灣已經夠失敗惹
敗外交
敗經濟
敗競爭能力
還有什麼可以再讓民進黨搞四年的敗下去
是該用選票來懲罰他們
國民黨的我們芽
要團結芽

八年前第一次政黨輪替
是因為藍軍的內訌
才會讓陳水扁有機可乘
八年後的我們
是一體
絕對要團結一心
出個門 透透氣
投個票不會少你一塊肉
順手投投票 救救台灣芽

愛台灣愛台灣
誰不愛台灣
我們住在這土地上
我也愛台灣
為什麼要一直用種族來區分你我他呢
幼不幼稚芽
老是說一些無意義的話
要不然就是攻擊藍軍
你們民進黨是怎樣
沒有任何政見要稟報嗎
還是政績太少沒話說只好批評對方
真是幼稚的不得了

綠卡綠卡綠卡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人家就是要等期限過也就是沒證據芽
阿你是怎樣芽
攻擊綠卡好玩嗎
拜託人家有綠卡你們有嗎
再一次幼稚

炒新聞你們倒是很會
貪污貪污貪污
用在你們身上真是再好不過
腐敗腐敗腐敗
八年的執政經驗形容你們真棒
逆轉勝逆轉勝
怎麼可能你說芽

趙建民阿趙建民
真不愧是總統的女婿芽
已經可以說是
LIKE FATHER LIKE SON
虧你高學歷給誰看
品德教養真難看
書讀再多沒人看
走到外面笑著看

吳淑珍阿吳淑珍
也真不愧是第一夫人芽
SOGO禮券好用嗎
分來借我用用看
鑽戒鑽戒怎回事
好大好大閃亮亮
高調是你走的嗎
不配是芭你不配
回去叫你媽餵你

陳水扁阿陳水扁
沉到水裡被人扁
堂堂一位總統阿
你派的人什麼樣
統統跟你一個樣
怎麼辦阿怎麼辦
台灣給你搞下去
不死也剩半條命
誰負責阿誰負責

---------------------------------------------------------------------

最後我真的誠摯的想跟陳"前"總統說
我是一位高中生
我以台灣為榮
我以生在這片土地為榮
這樣就已經夠惹
不會去在乎族群問題
誰是外省人 誰是台灣人 誰是客家人 誰是原住民
已經不重要惹
大家現在都是台灣人
台灣是一個讓我們有歸屬感的地方
請不要讓它變成族群鬥爭的場所
歷史會過去
未來要寫下
放掉過去 珍惜現在 把握未來
才是我們最應該深切思考的問題
而不是一天到晚當嘴砲攻擊敵人
如果大陸要打我們早就打過來惹
還需要你一直嗆它嗎
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
全部都是以升學環境為主
文憑並不是一切
我知道對我來說我已經沒有機會惹
可是對下一代的主人翁請慎重決定他們的未來
不要再殘害國家幼苗惹





上一篇:I KNOW

下一篇:很DOWN好不好

2008-03-23 19:19:37

TO:小竣*
哈哈三號候選人楊竣宇xDD
欸欸我想到你家玩ps3喇 可以嗎?!
哈哈我好不要臉= =

to:小龜阿咪&quot
我有知心朋友?!
誰阿 你嗎?
哈哈你怎麼知道我天天跟他說掰掰阿= =+
這樣快破梗惹...
摁手機不會被查封喇
不過我媽會看我簡訊欸= =
被瞟?!
有芽水鬼會瞟我= =
囧rz ..

小龜阿咪" 2008-03-23 10:35:10

蛤是齁
不過我總覺得都選擇了
不妨就改變自己去接受吧

就你看啊
你有知心朋友
天天跟你喜歡的人見面講話甚至說掰掰
手機也不會動不動被查封
在學校也不會被瞟 囧

小竣* 2008-03-23 09:42:17

我要投我自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