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48:38

今天中壢都是永"瘋"人(補0314)






今天是什麼日子?
好芭很多人都給我回答
"情人節快樂"
好喇我知道是情人節喇
問題是情人節要跟誰過芽?
有情人就跟情人過芽
沒情人...去死
痾...不對喇
跟朋友過對不對
再接再厲就好囉XDD

---------------------------------------------------------------------

好我知道我廢話多到爆
現在要說重點惹
重點就是今天跟紫紫回內中拿譜
摁你們知道的管樂社的譜
好我知道我有用點私心=)
但我覺得很爽XDD

摁很好我們找到"陸懿"老師惹
因為中午惹所以我們就和陸老師一起去麥莊吃中餐
摁很好陸老師點惹50塊的榨菜肉絲麵
紫紫和我都點惹黑胡椒炒麵(35塊)
摁歆語點惹滷肉飯在平常不過
我們四個人就吃吃吃
還看國光幫幫忙欸
第一次吃飯沒壓力
很開心=)

---------------------------------------------------------------------

吃完飯進校門打鐘
很好他們睡完午覺惹
接下來陸老師有連四堂的課要上
好辛苦欸...ˊˋ
我和紫紫就說要上上看在平常不過的音樂課
國中從來沒有上過正統音樂課
悲ˊˋ
挖真好他們上音樂課都可以唱卡拉OK
我也要喇>"<

---------------------------------------------------------------------

上完一堂後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就先走囉~
道別陸老師之後我們就想找數學老師陳世恩你們知道的
想看陳世恩老師禿惹沒哈
好喇我是被紫紫拉去的...
結果大家都在上課我們三個很高調的穿便服走來走去= =
還是找不到陳世恩老師
可是有找到他們班喇XDD
老師應該去上數學課囉~
最好笑的是...
沒計畫要遇的都遇到惹= =
像是黃顯忠喇...
魏寶鈴老師
錢淑華老師
還有傳教士(生科那位你們知道的)
超傻眼0.0

---------------------------------------------------------------------

之後我們就先回紫紫家拿他的公車卡
在去撘公車
我們到市區歆語他媽媽就打來要他回家
就剩我和紫紫惹
結果你們知道我們遇到誰嘛?
老鼠欸...
老鼠在等公車噢=)
馬上我就給老鼠一個愛的擁抱XDD
哈剛開始還認不出來= =
後來問老鼠來這幹嘛
他說和小A嘟嘟來逛街
我說他們呢?
老鼠說他們搭一路回去惹
老鼠要等其他路的= =
好芭我可愛的老鼠再等一下下就好惹
阿萌要先去買東西惹
就掰掰喇=ˇ=

---------------------------------------------------------------------

之後我們就朝目標光南前進
走到一半
有一個男的在我旁邊= =
紫紫不小心看到
就說欸...黃國豪欸= =
好芭又遇到熟人惹0.0
問他為什麼會在這
他說他要補習 = =
幾點?
6點= =
現在才3點欸先生
你來混的哦= ="
後來就拉他陪我們兩個無聊女人逛街
我們先到屈臣市
很好我買到TISS的卸妝油
回家適用後很好用
只可惜貴惹點= =(350塊)
再到光南
原本要買夢夢的
結果今天14號早就賣完惹= =
看來只能到學校附近便利商店買惹= ="
買惹一支很像螢光筆顏色的蠟筆
拿來劃重點
好喇我知道我自以為認真= =

---------------------------------------------------------------------

之後就回家惹= =
很好過的愉快=)
雖然遲惹一點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 姬萌_ 2008-03-20 00:04:52

TO: 小龜阿咪&quot
摁或許芭...
男人的自信= =
心志應該是男孩...
哈哈幼稚

摁芽天天見面xDD
我會珍惜的

真的嗎?
情人節你沒跟別人過噢
例如某人芽XDD
好喇平常過= =

小龜阿咪" 2008-03-18 23:12:05

哀噢...
男人的自信麻
天生的吧 囧

所以說你能天天看到他呀?!
這樣很好啊!!
一定要好好珍惜噢
見不到的感覺很痛苦的~

摁摁 這招術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啦

我真的忘記了欸= =&quot
反正也沒什麼事 囧
都一樣啦
管他是什麼情人節
平常過就是了=)

 ♥ 姬萌_ 2008-03-16 22:54:12

to: 小龜阿咪&quot
哈哈你要感動還有很多呢XDD
別用完你的感動芽=)

說的也是...
不知道現在男生哪來的自信= =
就不知道是誰幫他們建立信心的...

摁摁會支持他...
不說也沒關係
只要能天天看到他就很幸福惹>///<

我沒小看你
我會相信你的
哈謝謝你的建議哦XDD

哈情人節你最好忘記喇
不過這情人節沒啥重要的...
畢竟是3/14

to: 小咪
對芽對芽
老師還是一樣年輕哈=)
黃顯忠來幫我們班代課我們班都快睡死惹= =
魏寶玲老師看到我我有跟他打招呼欸
好感動他還認得我>///<

是芽是芽
回母校好懷念

to: ︴逼啵↗小竣*』
你也情人節快樂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