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58:44

好緊張要不要

((pic 我 ))




明天就是婦女節惹...
痾不對
重要的是永豐園遊會=)
很開心很開心
人生在高中第一次的園遊會
很期待很期待

很重要很重要的是
管樂社要表演要表演
好緊張噢我好緊張
因為吹的好爛欸欸欸欸
怎麼辦芽芽芽

今天很累你知不知道
原本想說數學可以不用上的
就可以不用留到晚上八點惹
結果放學留下來彩排
一留就是到九點掰掰
肚子又餓死我的媽
整個是無力狀態要不要
怎麼那麼累芽芽芽
明天就要表演惹
我們還是練不好為什麼
管樂社的大家們要加油阿
撐住就好惹

其實真有點那麼不想表演的感覺
因為很爛上去也只是丟人現眼
真的比內中爛超多
雖然說今天有惡補
問題是臨時抱佛腳有用嘛?!
管樂這種東西是需要慢慢練習
我想不管是什麼都是需要慢慢培養練習
可是大家那麼的不合群不合作
怎麼把一個團體搞好呢

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就是把永豐管樂社發揚光大
變的像武陵壢中一樣厲害的社團
可是我們的付出呢
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芭
雖然不一定成正比
但是總比沒付出的好

這次的表演
假日來練習的人少之又少
每個禮拜都一樣
會來的人就那幾個
為什麼不會來的也總是那幾個呢?!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社團
可以早早退出阿
轉社單給你填不是嗎
為什麼賴在這裡不讓一些有心人事進來練習呢
反而占著茅坑不拉屎
要一個社團進步如果是用這種態度
我想永遠也無法成長芭

或許我真的沒什麼資格打這種文章
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會練到這麼晚
為什麼我們今天沒有晚餐可以吃
這都是因為你們平常不練習
兩個禮拜兩小時的團練夠嘛
不夠芭?!
現在你們必須用在台上出糗以及今天晚上的時間來彌補之前的過錯
這樣你們覺得值得嘛?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發洩一下
並不是因為今天沒吃到晚餐不爽
並不是因為今天留太久不爽
而是我們有沒有想過為這社團盡一份心力
如果是你的選擇
請你盡全力好嗎?!




 ♥ 姬萌_ 2008-03-09 00:16:21

TO: 小龜阿咪&quot
摁我還以為你記得我說的話勒
哈算惹那不重要
心情低落對喇是很多人都會有
管你的我就是要懂你
哈好色噢我>///<
廢話我當然心疼芽
你都不知道噢
哈客氣什麼三八

就算沒有話題我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天南地北的亂聊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只是那些時光好像快變回憶囉
你開始變大概是放完寒假芭
哈別講這麼沉重的話題喇

今天表現不錯?!
你有看哦
哈沒有喇
還是很爛= =
活該他們哈

小龜阿咪" 2008-03-08 22:57:33

什麼過來人啊0.0??
是說有心情低落的經驗麻= =?
我想很多人都有吧
我有經歷過好幾次
其實不用懂我沒差啦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捉摸
摁不過你會心疼是吧
謝啦=)

會有同一個話題
妳現在會想跟我說些什麼話題啊??
呵呵 有點好奇=)

今天表現還不錯啊
恭喜你囉

 ♥ 姬萌_ 2008-03-08 22:48:45

TO: Mii
對芽對芽
所以一不小心就打出這麼偏激的文章
其實有時我也很不想去
人少更不想去哈

哈 公立不會就好
管他私立檢不檢舉
不爽就不要看我們對話咩
哈我智障別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