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59:13紅蓮

小說感想

書名:六弄咖啡廳

作者藤井樹

故事帶來一時的歡笑,

也帶來了一時的傷痛,

完成最後的遺願的人是他最好的朋友,

讓他離開是他最愛的人,

三百六十公里並不是個很大的距離,

但三年的時間卻很漫長

六弄 在故事裡是說主角一生的六種轉角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

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再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

是我人生的第一弄;愛上妳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你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再第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

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速的時候了,

再見了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或許人生有很多弄,但再見了世界,不包刮其中

這些是讓我感傷的地方

但我想大家因該看不懂吧!!

或許可以買來看看!!

相信我!這是一本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