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5:55:13文章

不過他還是很難相信

向您推薦:隆乳手術  抽脂     眼袋   好看。不過他還是很難相信這個女孩就是所謂的 「神醫」,雖然她確實好像會一點醫術,跟著的那臺車子中又帶了不少從來沒見過 的物品,但距離他心目中認定的「神醫」還是差的太遠。
  但此時見她竟對昆豪將軍所發出的吼聲一點兒也不害怕,突然覺得黃少少確實 有過人之處,平常人等,就連幾個經歷過無數次戰役的士兵們,對于昆豪這如野獸 般的吼叫,全都流露出難以掩飾的懼怕之情,但她卻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居然還 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門的材質上。
  他萬萬沒想到,像這樣的病人,黃少少照顧過沒有一百也有五十,什么大將軍 ,她可是曾經照顧過柔道高人跟黑帶一段的高手,要說怕實在還達不到她的恐懼標 準,只要對方手上沒有武器,保持好不會被攻擊的距離,被吼個兩聲還真沒有什么 的。
  說到攻擊距離,黃少少忽然想起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她拍拍若納的手臂, 誰知道一個習慣性的反射,若納差點就抓住她的手指往下掰,好險她閃躲的快,若 納滿臉抱歉,而黃少少則責怪自己竟然忘了這最根本的道理,不能隨意從后方拍人 ,很容易造成他人恐懼。
  “你們有把那個什么昆的將軍綁妥嗎?”黃少少無意若納道歉,揮揮手當做沒 這件事,問道。
  “有,雖然這樣很殘忍,不過將軍的四肢都被我們用

上一篇:必不可分的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