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6:20:11方 塊 *

school*

上課冒著被記過的危險拍了這張...

及人上課好安靜...

但是在三禮和在及人上課的感覺就不同...

在三禮比較習慣...

及人太安靜了...

静到一個暴點...

上課只有我和旁邊的一直搞大家笑...

像在三禮那樣...

我好像找回了一點幽默感...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要轉學...

不管跟及人的同學多好...

因為我覺得我有種被看不起的感覺...

總覺得有人一直在說國中花這麼多錢還考這麼爛...

公立的都考的比我好...

死都一定要轉出來...

現在已經比國中還拼了...

轉學考沒過我可能會想死一死算了吧...

比別人努力我就不相信不過...

嗯...

豬屎、肥文和何馬要加油嘿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