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38:21︴大學新鮮人╭☆↗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在春秋即將要一年了,時間過ㄉ可真快阿~

      回想一切ㄉ一切,真是難以想像說!哈哈,太多事情了

      然而,轉眼之間,想不到震紘筱喬就要離開了,真是..

      有點放不下去啦!因為沒有了他們我會很無聊ㄉ說!

      但是每次都這樣阿,一段時間後就要這樣了,不喜歡這樣

      哎呀...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情了,說都說不完...

      只能說,知心ㄉ朋友沒幾個,至少我們有過好ㄉ日子

      有緣會永遠都是朋友,無緣,相信注定就是這樣了ㄅ?!

      只是...希望這樣同事友情會是久久ㄉ,知道ㄇ?!

      其實阿~有震紘你在阿,我男湯放心許多許多喔,知道ㄇ?!

      有你在,我感覺日子變ㄉ多彩,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平常多謝你ㄉ貼心跟用心,使我感覺一點都不會累喔!!!

      哎呀~只可惜你要回學校了,真希望你可以一直留下來

      很難想像那種沒你ㄉ日子,雖然還是要過日子,可是...

      又要ㄑ適應,還真有點給ㄊ不習慣哩,你說是ㄅ?!

      但是我相信,很快ㄉ我們又可以一起上班,因為等你回來

      剩下ㄉ日子,讓我們都好好珍惜ㄅ,知道ㄇ?!

      但願你也可以多練一下棒球喔,那是你ㄉ興趣以及樂趣^^

上一篇:景文沒上了

下一篇:惦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