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09:51︴大學新鮮人╭☆↗

一種托付

   無形中有時候感覺自己好累,而且有著一種無奈!

   看似小事情卻可以把ㄊ看ㄉ很重,實際卻很小條

   時常看著事情重複出現,卻一點能力都沒有辦法

   但是...做了又覺得自己太多事了,能怎樣呢

   哀..有時還真是有點感慨阿,感慨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直接一點,果斷一點,狠一點勒!?

   要是這樣ㄉ話,我相信我就不會那麼累了ㄅ?!

   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一點,不要為了小事情再煩惱了

   因為我是我,不再因為別人來影響自己了,沒意義

   所以...重拾自己,一切朝著自己想做ㄉㄑ做

   沒人可以給我約束,以及影響了,我要做我自己! 

上一篇:備受期待

下一篇:景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