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15:57︴大學新鮮人╭☆↗

正職春秋員工

   阿哈,已經畢業了,而且即將成為大學生了,感覺好快!

   不過呢,也就因為這樣,正式變成春秋員工了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因為那裡ㄉ主管白濫到靠北

   所以實習生幾乎結束後都不會回來,可是我卻ㄍ一ㄥ住了

   哈哈~希望自己可以加油,看可以做到何時就到何時

   畢竟我ㄉ學校也還沒出來,所以就暫時邊做ㄅ,可以賺錢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啦,只是...都沒時間陪大家

   感覺有點失望ㄅ,畢竟真ㄉ有好久都沒跟大家玩在一起了

   所以心情上會想跟大家玩樂,希望那天可以快到來

   我也不想浪費這個暑假,因為大家都要高中生了

   所以我更加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這個暑假呢

   總之...就成為正職了阿,錢變多了,順便可以賺學費

   還有還有....買摩托車呢,哈哈

上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