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4:47:54︴大學新鮮人╭☆↗

珍重再見

   3/31這天我會牢牢記住ㄉ,因為...念慈離開了

   認識了許久的一個朋友,今天要離我而去了!

   她是個很照顧我,很關心我,很看重我ㄉ一個大姊姊

   跟ㄊ從2007年就認識了,直到20083/31日

   這段時間,要是沒有她,我想再春秋我不會那麼順利

   因為有她,我過ㄉ很開心,每天至少都沒有煩惱,

   而且~都可以訴說心事,真ㄉ很謝謝有妳ㄉ陪伴喔!

   如今~妳要離開了,雖然很難過,可是...卻祝福妳

   因為~妳要ㄑ歷練新ㄉ東西,要走自己想走ㄉ路,所以~
   
   我支持妳,我一定相信妳可以,因為這是你要走ㄉ路

   然而~這次妳比我先離開了,這次ㄉ分開,是真ㄉ分開了

   我...當時看到姊姊妳哭,心裡真ㄉ好捨不得

   不想與妳分開,習慣有妳ㄉ日子,習慣妳ㄉ身影了

   念慈~要加油喔,我們大家都在妳身邊給你加油鼓勵

   相信妳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更好,知道ㄇ?!

   我們都很愛妳,妳永遠都是我最好ㄉ姊姊,一輩子

   也感謝妳這一年來對我們ㄉ照顧喔,我很謝謝妳就是了

   要好好保重,這次ㄉ分開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見面

   但是我相信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對方ㄉ,妳說是ㄅ?!

   我們也會加油,一起加油喔,期待再相會ㄉ那一天~~~  


    P I C :  最右邊ㄉ就是我ㄉ念慈姊姊

上一篇:破碎

下一篇:換宿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