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3:45:26︴大學新鮮人╭☆↗

cleaning

    妳懂很多ㄇ?!我看不到ㄟ?!妳算哪根蔥?!

    這件事情妳以為結束了ㄇ?!跟妳說並沒有

    以為說說話,打打簡訊就可以解決問題ㄇ?!

    妳也太單純了ㄅ?!好像一副自己很懂ㄉ樣子

    看了就瞎,這件事情一切從頭到尾妳懂了多少?

    我想問妳,那妳又知道了多少?!不能面對面說ㄇ

    一定要這樣傳簡訊打電話一個一個問ㄇ?!

    這樣事情就可以解決啊?這是妳處理事情ㄉ方式ㄇ?

    妳也太閒了ㄅ,妳媽沒交妳別人ㄉ事情少ㄑ管ㄇ?!

    看了我都傻笑了,真不懂妳幾歲了,還這樣那麼ㄉ低能

    我只能說妳只是個cleaning,因為很沒用阿,不是ㄇ?

    希望妳能看清自己ㄉ輕重,少ㄑ管別人ㄉ事情

    還有妳那嘴巴很臭,自己要注意一下,別亂講話,

    不然~我看很多人會被妳害到很慘ㄅ,知道ㄇ, cleaning

上一篇:你ㄉ道路

下一篇:我ㄉ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