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4:48:54︴大學新鮮人╭☆↗

濃厚ㄉ情

    相處久了,自然而然會有著一份濃厚ㄉ感情

    然而~最近ㄉ我發現我很珍惜我現在ㄉ這份友情

    我們一起走過辛苦,一起努力工作,一起歡笑過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好很好ㄉ回憶甚至過ㄑ

    我很開心有你們在我身邊,陪著我愛著我關心我

    時間久了,你們在我ㄉ心中漸漸有著不可或缺ㄉ地位

    也許是我太珍惜,導致我ㄉ心不能沒有你們

    你們ㄉ好,你們ㄉ關心,你們ㄉ愛,我都感受ㄉ到

    所以~不管到哪裡,甚至今後也許會很少見面聊天

    但是我ㄉ心中將不會忘掉這些日子你們帶給我ㄉ快樂

    因為...這份友情是我們大家一起建造出來ㄉ

    不管到哪哩,我都會牢牢記住,很難從我心中消滅掉

    這份情,我也希望你們都會好好珍惜喔,可以咩?!

上一篇:給祥瀧

下一篇:妹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