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17:02︴大學新鮮人╭☆↗

回想

       當一個人獨自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想想過去的感覺,還有過去的畫面

       老實說~真的有變了這麼一點點

       然而~該說什麼呢?!人生無常是真的

       心中無形中出現了許多回憶得畫面

       不管是朋友,環境,說話,對話,場景

       這些種種,使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知不覺,突然著感傷了起來

       這一切,真的是我人生到現在的一個階段

       憧憬未來,回想過去,這樣的對比是如此感傷

       最近,發現自己似乎變ㄉ更加的會想,更加堅定

       或許真的長大了,好多事情看開想想就沒事了

       但其中又感覺似乎少了什麼東西,這使我...

       變的有點恐慌,該怎麼去解決,該怎麼去釋懷

       我突然間的回想,使我變的好無助,思緒亂了

       胸口又開始了,我是不是忽略了些什麼

       導致自己好像失去了許多的東西,到底是為什麼  

上一篇:一切像是一場夢

下一篇:破碎

蟑螂 2007-12-24 22:39:05

一個的快樂
並不是他擁有的多
而是他計較的少
你更會想 更堅定
是件好事
但也得看
妳是往哪個方向想
我想
妳是當局著迷
以後
或許就能了解 少了什麼

對回憶 我個人看法 並不美
而現在 才是我們創造美好回憶的時候
#$%^#$% 我也不暸我再說啥 ..
總之
你還有一群好朋友
一群陪你成長 陪你玩的老朋友啊
是唄?

版主回應
西西 我都懂ㄉ 謝謝你啦 哈哈^^ 2007-12-26 20: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