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15:38︴大學新鮮人╭☆↗

HBL之強恕高中

哈哈,開心啦!因為強恕高中籃球隊在今天順利擊敗華盛頓隊

拿到了三連勝,晉級到了明年一月ㄉ八強賽^^,超級水氣ㄉ啦!!!

16強賽強恕連克高苑,能仁,華盛頓,一路殺進前八強了!

而且值得一提ㄉ是強恕連續八年晉級到了前八強,史無前例ㄉ紀錄ㄋㄟ~

總之,恭喜ㄊ們啦,雖然我轉學了,可是精神還是在ㄉ啦,嘻嘻!!!

其實這幾天看了高中聯賽ㄉ比賽,心裡充滿著無比ㄉ想像空間

想像自己可以更進步,把球技練ㄉ更好,成為更好ㄉ選手

雖然無法跟ㄊ們相比,可是這是對自己ㄉ一種訓練方式,可以更利害就夠了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更進步,我也會努力ㄉ,大家都是一樣ㄉ!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ㄉ,加油啦!   哈哈︿︿



上一篇:收信嚕,阿幹^^

下一篇: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