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9:41:32︴大學新鮮人╭☆↗

永遠

寶貝阿 這幾天好開心 感覺我們越來越甜蜜 是真ㄉ


我愛妳 這是無法改變ㄉ事實 我很愛很愛妳 直到永遠


我相信我們會像這張圖一樣 我們要走很長很長ㄉ路 無盡頭


就讓我這樣牽著妳ㄉ手走下ㄑㄅ 好ㄇ?!


我好愛妳 我們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我ㄉ心一直在妳心中


而我ㄉ心也一直惦記著妳 因為太愛妳 所以很想妳 好ㄇ?!


妳說ㄉ對 很快ㄉ 我就可以回ㄑ了 回ㄑ陪妳 陪大家


一起過著每天見面 每天可以聊天 可以牽手 可以好多好多事情


因為妳 我願意為妳付出一切 因為妳 我想好好ㄉ保護妳 愛妳


我想說在多都沒用 因為妳我都懂 我想用行動來代表我ㄉ一切


不想讓妳沒安全感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因為我深深ㄉ愛著妳


我希望我們永遠ㄉ走下ㄑ 一輩子 話說這樣說 但我會實際做


好ㄇ?! 我想寶貝這樣一直陪伴我走 走到天涯海角都好^^


寶貝 我愛妳 好愛妳 真ㄉ好愛妳 親一個^____^

上一篇:唯一

下一篇:永無止境

Iⓢ ,, ܤ 2007-11-08 21:06:24

感情越好越好囉,甜的呢 ~

我也很愛很愛你呀,相信我們可以到永遠 >>

你說過我們的愛是((無盡的愛))

牽手到永遠,不管左或右屬於你

是阿是阿,心都在彼此心中了,想念是必定的呀

我需要你陪大家也需要你陪哦 ^___________^

你呀,我相信你都做得到,因為你是我家寶貝宏政呀!

我們會一直牽著手在同一個天地步行 ..

感情的道路上我最愛的就是你

因為值得,很放心去愛 ..

愛到底ˇ

版主回應
嘻嘻 是阿是阿 寶貝就是寶貝^^

恩恩 我們一定可以ㄉ^^ 嘻嘻 好該心

我知道 我會一直在你們大家身邊ㄉ!!!


嘻嘻 你是我家ㄉ寶貝奶茶^^ 嘻嘻


當然 恩愛到底 寶貝我愛妳^^ 恩麻
2007-11-08 21: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