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8:43:46︴大學新鮮人╭☆↗

實習生活(二)

一早起來 還說真的不太能適應說~"~


因為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回來上班了


可能習慣了以前的生活吧!!!


然而起來之後 就準備一下


順便叫一下祥瀧 我好了之後


就等祥瀧啦~"~ 誰知道 我的天阿


跑去洗澡= = 這還不打緊 重點...


是我們快要遲到嚕=ˇ= 我就叫他快一點


好了之後我和他就立即出門了!!!


到公司後 看一下打卡鐘 七點二十四


呵呵 ~ 差六分鐘遲到 真是好險


沒有遲到就好了!!! 今天的工作是PK


哈哈 好久好久都沒做PK了 這半年~


幾乎都是浴場 所以做起來非常的陌生


好加在~ 還有佩雲帶我和祥瀧~0~


不然阿~ 連哪裡該去都不知道呢~:~


好玩的來了 我回來很多人都還不知道


大家看到我都嚇了一跳^^" 順到會問:


你回來啦 等等之類的話和問題呢!!!


感覺好像重新來過新的生活一樣^^


也很開心回到這裡 整體來說變化不大


今天看到Anna Emma Apple 等等....


許多昨天沒看到的人 呵呵 ^"^


總之阿~ 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回感覺


只是目前暫時有點難 因為...


才回來幾天而已 也麻才兩天吧~ " ~


所以嚕 !!! 親愛的朋友們阿~~~~


那你們呢 一切都好嗎?! 過的如何呢?!


相信你們都可以過的很好的 要開心唷


還有我家寶貝 我好想妳 好想看到妳


妳過的好嗎? 我真的好想妳呢>///<













上一篇:實習生活(一)

下一篇:實習生活(三)

Iⓢ ,, ܤ 2007-10-09 19:46:27

一切很好的 ..

我也想你阿ˇ 也想看到你阿

等你假日囉 ˇ

好好加油ㄋㄟ^^

版主回應
恩恩 好ㄉ 我知道ㄉ! 2007-10-12 1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