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0:54:25︴大學新鮮人╭☆↗

夜市

嘻嘻 回家之後 先洗澡嚕阿 呵呵

然而 媽媽就問我說過了ㄇ?! 我就說沒有

因為要騙她 嘻嘻^^ 媽媽還真ㄉ被我騙了

當我拿出駕照後 媽媽就笑著說靠邀勒 哈哈^^

嘻嘻 我就跟ㄊ說 我一定會過ㄉ啦^^

因為其實不難 加上士林很好考 所以...

呵呵^^” 後來媽媽就ㄑ洗衣服嚕^^

洗澡完後 準備一下 跟滴滴說一下後

我就出門等車嚕 哈哈^^ 上車後...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第一次這樣 哈哈

到三之後 看到滴滴走過來了 開心~

我就跟滴滴在那裡ㄉ一路還有其他人

豬咩章魚蝌蚪ㄊ們到嚕後 就出發夜市啦

誰知道... 嘻嘻 突然間有人叫我ㄉ名字

竟然是... 寶茹ㄊ們啦 我忘記ㄊ們了>”<

拍謝啦 嘻嘻^^” 瞬間有健忘症 哈哈^^

到齊後 我們就邊走邊聊天下ㄑ夜市啦

走到一半 猴子來嚕 嘻嘻^^ 人可真多

ㄑ夜市就遇到阿姨阿 等等ㄉ 嘻嘻 開心

因為很久都沒回ㄑ外婆家了 所以嚕

遇到ㄊ們 感覺還不錯 很久沒跟ㄊ們聊天

之後看到凱凱 還有ㄊㄉ同學們

大家就一起走 一起逛街嚕 嘻嘻^^

第一次這樣 人真ㄉ好多好多 哈哈

但是因為今天夜市很少 所以逛ㄉ很快

逛到一半 還下大雨勒 大家一起躲雨 嘻嘻

感覺真好 很好玩 很搞笑ㄉ說 ^^

之後還有ㄑ買泡芙 感覺還好ㄟ 不怎麼好吃

但是要謝謝滴滴 是ㄊ請我吃ㄉ^^

後來阿誌出現了 哈哈

我都不知道ㄊ何時來ㄉ 呵呵^^”

感覺嚇了我一跳 嘻嘻 都不出聲ㄉ

之後 我們就反頭嚕 因為沒夜市啦 嘻嘻

還跟寶茹ㄑ射飛鏢 不過分數都很滴

拿ㄉ禮物都很濫 哈哈 好玩就好嚕阿 開心

好久沒玩了 呵呵^^” 之後勒 我弟ㄊ來嚕

我們就一起走上ㄑ嚕阿 哈哈^^

這一路 都是我們ㄉ笑聲 我們ㄉ聲音

嘻嘻^^ 很開心 因為 最後一天ㄅ!

就這樣一路走上ㄑ 走到六角那裡 嘻嘻

路途中 企鵝加入我們ㄉ行列 開心

哎呀呀.. 該不會是最後一天ㄉ關係

所以人特別多ㄅ?! 感覺好像是ㄟ 嘻嘻

反正 到那裡後 滴滴買個東西 阿睿來了

就小聊了一下 滴滴 阿誌準備回家了

就跟ㄊ們說聲掰掰嚕 期待明天ㄉ見面啦

一路也說要回家了 跟你聊天很好玩

嘻嘻^^ 下次還要出來唷 好ㄇ?!

就剩下我跟企鵝曉倫阿睿猴子在那裡

豬咩寶貝章魚蝌蚪ㄊ們在六角聊天

不久後 企鵝也回家洗澡ㄑ嚕 ^^

很開心看到你ㄋㄟ 我們好久都沒聊天嚕

下次一起我們家小孩出ㄑ玩 好ㄇ?!

嘻嘻^^ 反正過程很多很好笑ㄉ

哈哈 今天ㄉ夜市逛ㄉ很愉快 好玩

快10.00嚕 >”< 我們就在全家聊天啦!

本來想說住三芝ㄉ 可是... 呵呵~

感覺沒人家可以ㄑ住 所以就沒想太多了

公車來嚕 就跟大家說掰掰嚕 回家啦^^

就這樣 今天過了一天超級充實ㄉ一天 ~


P I C : 阿幹 華仔 滴滴 阿睿 很開心!

下一篇:泡湯

企鵝 2007-10-02 23:17:29

好的好的*
嘻嘻&quot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你不是要去實習了嗎?!
自己多注意身體健康吧!!
還有還有,,,
恭喜你囉*
你現在是個有駕照的孩子了 XD
明年換我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過關..
來去考個重型機車的駕照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ㄉ啦 你也是唷^^ 嘻嘻

是阿是阿 明年換妳嚕 哈哈^^ 加油ㄋㄟ

很簡單ㄉ啦 謝謝妳唷 妹子 改天一起出ㄑ玩
2007-10-08 12:46:44
βαβγ _ 倫 * 2007-09-30 22:43:52

你騙樂好多人噢 ˇ 明明過樂

版主回應
嘻嘻 是唷 哈哈 2007-10-08 12: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