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08:14︴大學新鮮人╭☆↗

烤肉

今天一大早 七早八早ㄉ 我就起來準備要ㄑ三芝了 天阿 =ˇ=

因為我昨天很晚睡覺 大概4.00睡覺ㄅ 8.30分就起來準備要ㄑ三芝

有點虛 有點累說 呵呵^^” 要ㄑ買烤肉ㄉ東西 所以沒辦法嚕 >”<

後來出發前就跟滴滴說了一下 ㄊ就說好阿 說不定等等會來找我 陪我一起

然而 出門後 大概等了10分鐘ㄅ 公車來了 上車後 快到白沙灣ㄉ時候

我就打給阿幹 問ㄊ要不要跟我一起ㄑ ㄊ就說好阿 ㄊ開始準備一下啦^^”

到三芝後 大概等了快15分鐘ㄅ 天阿 受不了 每次都這樣ˋˊ 要生氣了

後來阿幹來嚕阿 我們就先ㄑ買東西了 哈哈^^ 難得可以早起買菜 嘻嘻

感覺我們好像老人 很難得可以看到兩個年輕人ㄑ買菜ㄅ?! 奇蹟ㄉ勒 哈

反正就跟阿幹合峰也ㄑ 農會也ㄑ 小攤販也都ㄑ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真ㄉ很辛苦你了ㄟ 幾乎都是你拿>”< 你都不給我拿 真是拍謝ㄋㄟ >”<

後來 滴滴打給我們 我們就說東西可以放你那ㄇ?! ㄊ說可以阿 ~

我們就把東西拿到滴滴家ㄑ了!!! 到滴滴那裡 大概時間才11.30分而已

所以就在ㄊ家那裡玩一下電腦 看一下電視 聊了一下天 反正很好玩 哈哈

阿幹都不我欺負 嘻嘻^^” 都被我抓.... 某某東西 好大ㄉ東西 嘿嘿

誰知道... 時間過ㄉ很快 轉間之間 已經到了12.30分了 好快唷 哈哈^^

而我跟滴滴阿幹就一起把東西拿一拿 出發準備ㄑ國中集合烤肉嚕 期待~

到國中後 先看到小良 華仔接著到 之後豬咩章魚也都到嚕唷 真乖~

我們就這樣 開始烤肉嚕阿 嘻嘻^^ 我們生火真ㄉ很好笑 很慢ㄉ呢!

東西都沒帶齊阿 其實生火有點辛苦費力 不過呢... 多虧我們阿幹大師

ㄊㄉ利害 ㄊㄉ頭腦 所以我們生火大概生了快半個小時 嘻嘻^^ 之後...

終於阿 生火升起來嚕 大家開心ㄉ勒 哈^^ 因為我們都肚子餓嚕阿!!!

就烤肉阿 烤豆干 貢丸 蛤利 等等ㄉ 就烤阿烤阿 好吃好吃 好香好香

反正就一直烤就是嚕 也一直聊天 中間也有很多很多有趣ㄉ事情啦 哈哈

就這樣 一直烤 時間過ㄉ很快 從1.30分 烤到4.15分多 好爽好玩^^

之後呢 我想就把東西收一收嚕阿 很愉快ㄉ結束了烤肉ㄉ時間了 哈哈

後來我們就ㄑ看人家打球 不過真ㄉ太無聊了 所以就跑ㄑ操場走一走啦

我就跟阿幹兩個人躺在操場上 望著天空 那種感覺真舒服 我喜歡 嘻嘻

之後滴滴ㄊ們過來了 我們就ㄑ那裡拉單槓 哈哈 比多下ㄉ我贏了 七下

之後比誰撐ㄉ久 滴滴很厲害 31秒多 孝龍更是45秒多 而我呢 嘻嘻^^

我一分鐘05秒 哇哈哈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唷 嘻嘻 ^^沒有啦 好玩就好

後來勒 我們就大家一起躺在操場 嘻嘻^^ 很有感覺^^ !!! 之後勒~

我們就想到說分組比賽跑步 嘿嘿 我跟阿幹華仔 阿睿滴滴孝龍一組^^

我們就分棒次阿 我第三棒 阿幹第二 華仔第一 阿睿第一 滴滴第二 孝龍三

剛開始 很刺激 難分難捨 嘻嘻 接到第二棒後 阿幹一直追不過滴滴>”<

到了我這棒 距離依然很小很小 很難看出誰領先 ~”~ 刺激刺激啦^&^

直到快到終點ㄉ時候 到達了 誰贏了勒?! 幾乎看來是同時到達 但是...

實際說起來應該是滴滴ㄊ們贏嚕 孝龍以些微差距幹掉了我 贏的比賽啦^^

嘻嘻 我們好久都沒跑步了 真ㄉ很好玩 很開心 順便減肥 嘻嘻^^

跑完後 我們就又坐在操場聊一下天 之後看時間不早了 準備要回ㄑ了!

阿幹先跟華仔ㄑ買東西 我跟滴滴阿睿ㄑ六腳買飲料^^ 哈哈 之後陪滴滴走

到宏全那裡 滴滴就說先走了 我們就過ㄑ對面找阿幹嚕 不過誰知道....

ㄊ竟然拿拉砲嚇我跟阿睿 果真被ㄊ嚇到了 誇張ㄟ你 >”< 死小孩 呵呵

我們就各自回ㄑ嚕阿 嘻嘻^^ 就這樣過了充實ㄉ一天 哈哈^^ 開心啦

雖然烤肉當中 有很多很多阿呆ㄉ情景 但是... 真ㄉ很快樂唷^^ 嘿嘿

只可惜 我家寶貝可以來那該有多好 哈哈^^” 這樣就可以更好玩嚕^^

還有... 很謝謝你唷 阿幹 我們聊了很多 我真ㄉ很開心 謝謝你ㄋㄟ

今天很愉快 滴滴 阿睿 章魚 豬咩 小良 華仔 大家都很開心ㄇ? 嘻嘻^^

總之... 我們大家ㄉ友情是長長久久ㄉ 永遠都不會改變ㄉ 愛你們唷 嘻嘻




p i c : 照片上是痲署 不是貢丸魚丸唷 嘻嘻^^

上一篇:中秋團聚^^

下一篇:拐子

Iⓢ ,, ܤ 2007-09-27 20:14:53

哈 ˇ

你沒找我怎麼去 阿呆ˋˋ
直接去也太怪了..

不過你有開心這才重要呢^__________^

恩麻*

版主回應
嘻嘻 對阿><&quot 也有一點點啦^^

妳也要開心阿 阿呆^^ ^__^ 恩麻 愛妳
2007-09-27 20:25:22
★ Forever ,,寶貝Q&# 2007-09-27 19:54:16

>>>

  對芽對芽 都自己去考!
  = =都不會提早說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已經有跟你說了 都不來 呵呵^^&quot 2007-09-27 20:00:57
奶姬 2007-09-27 19:19:17

哈哈 好會玩喔 =ˇ=
開心吼 呵呵

版主回應
恩恩 嘻嘻^^ 是阿是阿 哈哈 2007-09-27 2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