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54:50︴大學新鮮人╭☆↗

好天氣

哇... 今天ㄉ天氣真ㄉ太好嚕啦 嘻嘻^^ 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好好ㄉ打球嚕 大家說是ㄅ?!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ㄅ ^^

還有今天ㄉ風真ㄉ很涼 感覺真ㄉ很不錯唷 嘻嘻^^ 好久都沒這樣嚕

然而 上限後 滴滴就說要不要打球阿 我當然是OK啦 哈哈^^ 之後...

阿睿也密我 問我幾點要ㄑ打球阿 還有寶茹ㄊ們 嘻嘻^^ 真多人問

滴滴就說叫我可以ㄑㄊ家陪ㄊ 因為ㄊ在家很無聊 阿睿也很剛好說一樣ㄉ話

哈哈 兩個兄弟真是巧阿 不過後來因為滴滴要回外婆家 所以就沒ㄑ嚕

就先吃個飯 大約準備一下 時間12.55分我就出門等車嚕阿 哈哈^^

出ㄑ後 阿點就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我再等車了 ㄊ就說ㄊ也再等了

公車來了 阿點再車上 我們就這樣坐到三芝ㄑ嚕 嘻嘻^^ 先ㄑ買個飲料喝

後來就打給阿睿 問ㄊ我還要不要ㄑㄊ家 ㄊ就叫我跟阿點在快可立等ㄊ就好

可是... 誰知道~ 我們一等竟然給我們等了快15分鐘 因為阿點2.30分要走

所以就打給ㄊ跟ㄊ說我們先ㄑ國中好了 阿睿就說好阿 呵呵 就先過ㄑ了

ㄑ到那 看到滴滴 阿幹 王義賢 凱凱 球場還滿少人ㄉ 哈哈^^

後來就投籃一下 阿睿也來了 就分組打比賽了阿 開心 而且分組超屌

我們這組都高個 滴滴ㄊ們那組都是比較矮ㄉ 嘻嘻^^ 高個吃矮子 嘻嘻

打了好幾場 我們一直贏 嘻嘻 真是不好意思說 哈哈^^ 後面陸續有人來

像是小良 猴子 婷茹 曉倫 孝龍 之後就越來越多隊了 連白濫ㄉ人也來報

哀.. 不是要說ㄊ們 自以為自己真ㄉ很強 = = 真ㄉ有點給ㄊ受不了呢

反正沒差 就打而已 開心就好ㄌ 反正可以贏ㄊ們阿 別讓ㄊ們太臭屁^^

打到快不知道幾點ㄉ時候 竟然阿威 阿豪 阿凱 阿典 品叡ㄊ們出現嚕 哈哈

好久都沒看到你嚕 阿威 都過ㄉ很好ㄅ?! 感覺你都沒什麼變唷 嘻嘻^^

後來打ㄉ有輸有贏 加上大家都在玩了 所以就沒打什麼了 到後面...

阿幹就說有事情要先走了 而我跟阿豪阿威一隊 ㄑ打白濫ㄉ人 哈哈^^"

就感覺阿威都沒變唷 其實還是一樣強ㄉ啦 所以要多打球 知道ㄇ?!

廷軒之後也先走 因為ㄊ要ㄑ北新莊烤肉 就剩下幾個我們而已 呵呵~

阿豪跟阿威打完後 也就先ㄑ等車了 因為ㄊ姑姑打電話叫ㄊ們要回家

然而 我跟阿睿也想說 大家都打ㄉ差不多了 我們也就準備要回家了^^

因為等等要回家烤肉 開心 阿睿家也是 哈哈^^ 期待期待 嘿嘿

誰知道 我們走出ㄑ後 阿豪阿威還在等車 哈哈 那還不是一樣 哈哈

公車來了後 我們就這樣回家了阿 哈哈 今天打球真ㄉ很開心 很好玩^^

回家後 就ㄑ玩一下電腦 準備洗澡 等等就下ㄑ準備烤肉嚕 期待

就這樣... 今天過了一天不錯ㄉ日子 天氣很好 風很涼 喜歡這樣ㄉ天氣

希望以後每天都會是這樣ㄉ天氣唷 大家說是不是阿?! 嘻嘻^^ ㄙㄨㄚ



上一篇:* ~* 反毒照1

下一篇:中秋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