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48:25︴大學新鮮人╭☆↗

深夜

這個夜晚裡 感覺一陣陣徐徐ㄉ風在吹著

涼涼ㄉ 想起了好多ㄉ回憶 好多ㄉ事情

該說是甜美ㄉ 還是難過 傷心 失落ㄉ呢?!

星空下ㄉ寧靜 不禁壤我想出ㄑ走走 吹吹風

時間ㄉ流逝 帶給我很多ㄉ啟示跟想法

但願每天都是愉快ㄉ 無煩惱 這樣ㄉ生活很好

寂靜下ㄉ我 覺得自己好幸福 生活好美滿

風在吹 心在想 這種感覺很舒服 我很享受

這個夜晚星空很美 我看了好久 望著星空想事情

好美 好亮 這世界是多麼ㄉ燦爛 很多事情

還需要我們ㄑ思考 ㄑ研究 ㄑ探索ㄊ

所以不能夠放棄 要勇往直前 才會成功 加油



P I C : 帥氣阿幹 可愛饅頭

上一篇:未來ㄉ路

下一篇:Have no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