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03:23︴大學新鮮人╭☆↗

愧疚

哎呀 真是ㄉ 對不起你唷 阿姨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

事情是這樣子啦 就是我想說 我快ㄑ實習了阿 所以想辭掉工作

但是呢 又因為開不了口 所以請QQ幫我ㄑ跟阿姨說一下 但是呢...

QQ好像是忘記了ㄅ 所以阿姨就打電話給我阿 跟我說明天1.00上班

當時ㄉ我 只能說好 因為我真ㄉ不敢說 我不做了 這種話^^” 呵呵

可是呢 後來又請QQ跟阿姨說一下 畢竟不想讓阿姨開天窗ˋˊ 所以..

就覺得對不起阿姨 因為其實阿姨ㄊ們都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照顧我

不管是阿姨叔叔 店長 等等.. 像是維萱阿 詩琪 威澤 冠冠 怡婷

坊蒀ㄊ們都對我很好 說實在ㄉ 真ㄉ很捨不得離開那裡說 >///<

不過 又想想說 因為想多陪陪大家 我ㄉ好朋友們 所以很為難情說

可是最後 還是決定辭職嚕 只是真ㄉ對不起阿姨阿 你們真ㄉ都很好

我是真ㄉ沒辦法 但願阿姨你們可以見諒 可是呢 希望有機會ㄉ話~

等我實習結束後 還可以回ㄑ上班 因為卡薩真ㄉ很不錯 我喜歡

所以希望有這個榮幸再回ㄑ嚕 對不對呢?! 只能跟阿姨說聲抱歉

我真ㄉ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大家 大家都很好相處 搞笑 很有話可以聊

上班大家之間ㄉ友情都很好 不會說怎樣怎樣ㄉ 所以真ㄉ感覺很像家人

要離開 心中每次都會有種放不下 跟割捨不掉ㄉ情感 我真ㄉ很感性

所以嚕 真ㄉ真ㄉ很抱歉ㄋㄟ 希望阿姨叔叔可以見諒唷 好不好?!

我只要有放假 或者有空ㄉ時候 我會再回ㄑ看大家ㄉ 順便幫忙嚕~

卡薩是個很不錯ㄉ咖啡廳 大家都可以ㄑ看看 走走唷 是個好地方

也希望其他人可以繼續加油 我會想念大家ㄉ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唷

愛你們 嘻嘻^^ 這些日子 多謝你們ㄉ照顧 真ㄉ很窩心 謝謝!




P I C : 卡薩ㄉ外面 很漂亮唷!

上一篇:剩下一天

下一篇:未來ㄉ路

Iⓢ ,, ܤ 2007-09-15 00:12:27

的確很漂亮 ^^

可以看到海就心情好 ^________^

美極哩 !!

版主回應
恩恩 是阿是阿^^

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有這種感覺說^^

呵呵 改天一起ㄑ喝咖啡ㄅ ok?! 大家一起
2007-09-15 0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