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0:14:49︴大學新鮮人╭☆↗

特別

今天 一樣又是ㄑ滴滴家了 只是特別ㄉ 帶了亞鈴ㄑㄊ家 哈哈

再公車上還遇到豬肉ㄊ們 ㄊ們要ㄑ淡水逛街 真是好久沒見了 ^^

到了三芝 下車後就看到滴滴跟阿幹再外面等我了 拍謝唷 久等了>"<

滴滴還真好心 買飲料請我喝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謝謝滴滴唷!!!

到滴滴家後 看到廷恩再吃泡麵 跟ㄊ同學 哈哈 還問我要不要吃呢

看ㄊ們吃 我ㄉ肚子也有點餓 所以就想說問滴滴有沒有要ㄑ買^__^

之後滴滴就說好阿 我們就到ㄊ們家樓下附近ㄉ便當店買便當了 嘻嘻

滴滴買了三寶飯 而我買了排骨飯 呵呵^^" 但是有點貴說 真是ㄉ..

感覺菜給ㄉ很少就算了 衛生似乎有點遭 不過滴滴說不錯吃 所以就買了

買完之後就ㄑ滴滴家吃了阿 其實還可以喇 嘻嘻^^" 滴滴還說一半給阿幹吃
因為ㄊ吃不下那麼多 哈哈 滴滴食量真ㄉ很小 要多吃一點才行滴 ^~^

吃完之後 我們就在玩網球拍拍 阿幹弟弟真ㄉ很濫ㄟ 只會玩阿給 哈哈

網球拍拍其實不錯玩ㄉ 大家可以一起玩唷 哈哈 真ㄉ 嘗試看看ㄅ!!

就這樣 一直打鬧 到了快3.00點 我們一如往常ㄉ 就出門出發球場了

誰知道... ㄑ... 下面ㄉ框被一群低能ㄉ小朋友佔走了 ˋˊ 雞掰

重點是我們要報隊 還在那裡雞雞歪歪ㄉ 是殺小喇 操你媽ㄉ 哈哈

不過最後因為小良ㄉ關係讓我們報隊了 就一直打 ㄊ們太濫了 所以

我們就一直贏 呵呵 直到 有一群破女過來了 ㄊ們就說不能打了

你娘 沒看過這種沒用ㄉ人 哀 算了 於是就在旁邊休息嚕 >"<

後來飯粒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在國中阿 ㄊ就說等等過來

又問我說有誰 我就說誰阿誰 等等ㄉ ㄊ就說叫阿砲ㄑ載ㄊ跟QQ

於是我把電話拿給阿砲 跟ㄊ說正咩找ㄊ ㄊ就說屁啦 我就說真ㄉ咩

然而 拿給ㄊ電話ㄉ原因是 飯粒是要叫ㄊㄑ載ㄊ跟QQ過來球場啦

哈哈 ^__^ 阿砲拿完電話給我後 還補一句話給我 就是 對啦 正咩

笑死我了 哈哈 感覺好像陷害ㄊ 嘻嘻^^ 反正最後還是ㄑ載ㄊ們了

之後 林忠 阿威 阿砲 啵弟 等等ㄉ ㄊ們就問我們要不要打3.3

我跟滴滴阿睿就說好阿 反正也是無聊 不打白不打 所以就ㄑ打嚕^^

很難得ㄉ是 很少有機會跟ㄊ們打球說 因為都ㄑ上班了 所以...

今天是因為ㄊ們都放假呀 當然都跑來打球嚕 哈哈^^ 好難得見面ㄋㄟ

反正就打阿打 林忠真ㄉ很搞笑 真是ㄉ 嘻嘻^^" 還是沒有變唷!!!

ㄊ們打球ㄉ風格就是搞笑有趣 反正難得打球 開心就好嚕阿 是ㄅ!?

不久後 就看到我弟 阿豪 婷茹 暴哥 ㄊ們四個來球場嚕 嘻嘻

ㄊ們一定是下班後 到三芝來看看ㄉ 不然就是無聊所以來走走嚕 呵呵

但是ㄊ們沒有打球 就坐在旁邊聊天 看我們打球而已 應該很累不想打

就這樣 打到快6.30分了 天色也暗了 大家都回家ㄑ了 我們也一樣

就邊走ㄉ時候 我再喝飲料 誰知道 阿豪那個阿呆 竟然把我飲料打翻

我就跟ㄊ說 叫ㄊ賠我一杯新ㄉ ㄊ竟然說 都剩一半 所以賠半杯= =

好好笑唷^ ^ 嘻嘻 之後我就跟ㄊ說我要喝CO COㄉ ㄊ就說喝尿啦^^"

似乎是很不甘願ㄋㄟ 做錯事還敢大聲 哈哈^^ 最後ㄊ還是給我20塊啦

我就拿ㄑ買啦 哈哈 真是ㄉ 以後別再那麼笨嚕啦 知道ㄇ?! 水來^^

買完後 就陪阿睿走回家 我跟飯粒 阿豪就也走下ㄑ等車了 嘻嘻^^

今天天氣涼涼ㄉ 打起球來還不錯 還可以看到很多人說 ^^ 開心

真不知道說 下次要再看到ㄊ們ㄉ時候要等多久 嘻嘻^^ 少了ㄊ們怪怪ㄉ

總之... 今天就這樣過一天啦 嘻嘻^^ 開心開心 時間過ㄉ很快~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準備要開學了 之後就比較沒時間啦>"<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愉快

─═阿睿〃﹋ 2007-08-24 10:51:08

呵呵 ~ 林忠 很搞笑ㄋ!!!

今天也很好玩>ˇ<

版主回應
呵呵 是沒錯 可是很瞎 = =

都不知道怎麼ㄑ打球 ..
2007-08-24 11:03:17
QQ 2007-08-24 09:31:00

>>>

 對呀對呀 !

 很開心嚕ˇ  ?

 就好哩ˇ 。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可以啦^^&quot

恩恩 你也是阿!
2007-08-24 10:19:33
pooh564172 2007-08-24 00:24:09

對阿 下禮拜開學耶
真的好快 = =
之前還嫌暑假太長
哈哈開心啦^^

版主回應
恩恩 真ㄉ很快>&quot<

呵呵 還會覺得太久阿 哈哈
2007-08-24 1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