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0:22:40︴大學新鮮人╭☆↗

死颱風天

機車ㄉ勒 天阿 禮拜六颱風來就算了 = =

可是卻把我家可愛ㄉ網路給切斷了 是怎樣 害我一天都快死掉啦

感覺一天不玩電腦好無聊唷 真是ㄉ 全身渾身不自在 >///<

這一天 就跟阿點兩個人一直看電視 呵呵 看到下午ㄑ嚕~

然而 我家ㄉ網路卻一直沒回應 唉 想必今天根本不能玩電腦了!

之後到了4.00多 阿豪來我家 我就想說大家一起打牌好了^^

我 阿豪 阿點 我們三個就再玩大老二 呵呵^^" 阿點狂輸

之後換成阿豪輸 再來換成我 呵呵 三個人輪流輸 好像白痴

玩牌ㄉ時候 阿豪阿點一直互相ㄉㄉ一ㄤ 我在旁邊看了一直笑^^

而且阿 阿豪打牌打到一半 還放屁勒 我操 超臭ㄉ啦 = =

死阿豪 下次再放屁 把你屁眼給塞起來 你媽ㄉ勒 臭死人了ˋˊ

玩了一下子 我們就下ㄑ吃飯嚕 呵呵 今天有紅燒肉 高力菜呢

哈哈 吃飯吃飯 第一次跟阿豪一起在我家吃飯 感覺還不錯呢

還有我弟跟阿點 我們就坐在一起吃飯 也一起聊天 感覺真好^_^

不過.... 就到最後 快吃完了 剩下一塊紅燒肉 本來是我要吃ㄉ

當我夾到時 準備要吃了 誰知道... 阿豪卻把ㄊ給搶走了 ~"~

痾.... 很瞎ㄅ 呵呵 ㄊ可能是看很就了 不好意思拿ㄅ >"<

但是是我要吃ㄉ 卻把我給搶走.... 沒關係 下次你就知道了^^

吃飽之後 我們就上樓看硬是要鬥牛啦 哇 阿信ㄋㄟ^^ 嘻嘻

ㄊ們那隊終於出場了 只是打ㄉ不好 最後輸掉了比賽 原因是...

ㄊㄉ隊友都不給ㄊ球 只會獨幹 真是ㄉ 看不下ㄑ 很機車...

難怪會輸掉比賽 智障ㄋㄟ 阿信ㄉ實力不是那樣ㄉ 請大家相信

相信ㄊ下一場一定可以發揮ㄊ真正ㄉ實力ㄉ 大家要拭目以待唷^^

看完鬥牛後 阿豪要回家了 阿點想說就也ㄑ等車好了 就這樣...

今天就再家度過了一天 都沒出ㄑ 真ㄉ感覺怪怪ㄉ 呵呵^^"

而且重點是 我ㄉ電腦還不能玩勒 機車ㄉ要命 所幸 還有阿點

阿豪可以陪我玩 不然 可能會起笑ㄅ 呵呵^^"




P I C : 卡薩ㄉ同事 大雄^^ 偷玩手機 ^^"

上一篇:微妙ㄉ感覺

下一篇: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