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08:10︴大學新鮮人╭☆↗

八仙樂園 卡薩之旅 …*

嘻嘻 開心開心 暑假ㄉ第一個出遊 就是八仙樂園 哈哈

下午3.30分 在三芝國中門口 等叔叔ㄊ們來載我們嚕 ^^

就在這途中 看到冠冠了 也看到怡婷跟淓虶 後面來ㄉ

正是我們ㄉ店長 ㄊ旁邊帶ㄉ是潘潘 之前也是卡薩ㄉ員工唷^^

不久後...叔叔跟阿姨來嚕 挖 開9人座ㄉ車子 嘻嘻 人多沒辦法

大家都上車嚕阿 只剩黃阿翔ㄊ們 超慢ㄉ啦 大家都在等ㄊ們

再等ㄉ途中 看到莉萍 其實不認識ㄊ 不過ㄊ好像是店裡ㄉ親戚

叔叔就看到ㄊ 問ㄊ要ㄑ哪裡 ㄊ就說圖書館 之後就走了 呵呵

誰知道 又跑回來問叔叔說 有沒有經過關渡大橋那裡 ㄊ想搭順風車

叔叔就說有阿 ㄊ就說ㄊ要搭車ㄑ那裡 當然就上車嚕阿^___^ 嘻嘻

ㄊ長ㄉ真ㄉ很不錯 眼睛大大ㄉ 身材比例很好 老闆還問ㄊ說

要不要一起ㄑ八仙玩 ㄊ就說沒帶衣服之類ㄉ 後來還是一直問ㄊ

不過最後ㄊ還是沒有要ㄑ 不然ㄉ話 ㄊㄑ...一定有眼福 呵呵

感覺我好像是色鬼 呵呵 別亂想 只是可以認識認識一下阿 哈哈

後來 因為等不到ㄊ們 電話就給ㄊ打過ㄑ了 ㄊ竟然說 ㄊ們不ㄑ了

= = 大家難得可以一起出ㄑ玩 竟然不ㄑ 哀 真是ㄉ 粉可惜說

ㄊ們兩個很搞笑 ㄑ了一定更好玩 只是 ㄊ們竟然不想ㄑ>"<

之後...我們就正式出發嚕 一路上 有點累 所以幾乎都沒說話

一個人聽著MP3 其他人似乎好像有再聊天 我不清楚 因為聽不到^^"

開著開著 到了竹圍站 那位正咩莉萍要下車了>"< 因為關渡那沒站

所以ㄊ就再竹圍下車了 很榮幸跟你相處了大概25分鐘ㄉ時光ˇ ˇ

就這樣 一路開阿 ~ 時間大約5.00ㄉ時候 我們已經抵達八仙嚕

挖 天阿 人超多ㄉ啦 嘻嘻 好開心唷 有種興奮ㄉ感覺 呵呵

阿姨ㄊ們ㄑ買票 我們在旁邊休息 買完之後 就走進ㄑ嚕 嘻嘻

其實來過了 大概都知道哪裡是哪裡 所以走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迷路

後來我們就ㄑ更衣嚕 科科 看到好多好多ㄉ冰淇淋>//<我也不願意

大家好嚕之後 就ㄑ玩嚕阿 ^____^第一個玩ㄉ當然是最長ㄉ滑水道阿

酷ㄟ 超刺激ㄉ 哈哈 雖然玩過了 不過在ㄑ玩一樣好玩 ^^

可是怡婷ㄊ們都不玩 就我跟QQ 店長 冠冠 潘潘 ㄑ玩而已

滑下來超快ㄉ 還會ㄉㄥˋ起來勒 刺激刺激 粉讚唷 嘻嘻

之後大家就一直ㄑ玩 哈哈 每一個都好好玩 大家都一直狂尖叫

本來跟大家都不熟ㄉ 但是就因為這樣玩 跟大家都玩開了 哈哈

我們阿 什麼都玩 什麼都ㄑ排隊 雖然人很多 可是排到之後就很開心

還有排一個本來怡婷要跑掉 可是後來把ㄊ抓住 帶ㄊㄑ玩之後 ㄊ說

其實剛開始很怕 可是玩完之後其實很好玩ㄉ 這就對啦 要挑戰阿

不然來ㄉ話就不值得嚕 不是ㄇ? 反正我們幾乎每個好玩ㄉ都玩了

好笑ㄉ是 我們ㄑ玩一個叫做飄飄河ㄉ 大家狂ㄑ翻船 嘻嘻

超級搞笑ㄉ 尤其是QQ ㄊ都會自己翻掉說 一定是太胖 哈哈

而叔叔跟阿姨都說不要翻ㄊ們 嘻嘻 看ㄉ出來阿姨很怕 呵呵

後來我們有ㄑ玩一個像是8字ㄉ滑水道 天阿 我跟QQ翻了兩次>"<

都是ㄊ啦 一直動 害我們一直翻船 不過真ㄉ很好玩 冠冠都沒翻

好險 到最後一個泳池沒翻 不然ㄉ話一定很丟臉 因為旁邊很多人

好笑ㄉ是 其實都不可怕 可是大家都一直狂叫 超級誇張ㄉ 呵呵

應該說是製造氣氛ㄅ 因為不認識ㄉ人也超級ㄉ誇張 哈哈

後來也發現 其實店長 冠冠 ㄊ們都超級搞笑ㄉ 發現ㄊ們ㄉ另一面

玩了好久....時間大概是7-.00多了 發現天氣有點冷 再等ㄉ時後

不知不覺 你會發現身體都乾了 頭髮也乾了 嘻嘻 神奇ㄏㄡ

後來 因為太冷 所以我們大家跑ㄑ泡在一池很溫暖ㄉ水池啦 哈哈

而且還跑ㄑ溜滑梯 嘻嘻^^ 回到國小ㄉ同年了 哈哈^0^

之後....時間不早也不晚了 其實內容還很多 過程就不多說了 呵呵

大家就ㄑ換洗一下 因為9.00就結束 所以我們就做沖洗動作^^

很快ㄉ 我們大家都好了 就準備離開八仙樂園嚕 開心中...

到門口之後 有人請我們幫ㄊ們拍照 好多人唷 呵呵 有點流氓

不過日行一善 所以就幫ㄊ們拍了阿 其實ㄊ們人很好 很搞笑ㄉ

後來大家說要ㄑ淡水ㄉ鍋神吃飯 沿路就這樣出發回淡水嚕 肚子很餓了

再車上 其實大家都很累了 因為玩了一整天嚕阿 一定會累ㄉ ^^"

很快 ....我們到嚕 挖 快餓死了 一進ㄑ 大家都快看菜單了

而我跟冠冠 Q妹 點了沙朗牛肉盤 看起來真ㄉ好好吃唷 ^^

不久之後 東西都來了 嘻嘻 好開心 大家都一起開動了阿 哈

挖 一個一個吃 一個一個放 好幸福ㄉ感覺 玩完之後在一起吃飯

天阿 簡直是人間享受阿 呵呵 真ㄉ很好吃 因為很餓 嘻嘻

然而....就這樣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 我也吃ㄉ很撐 >///<

邊吃ㄉ時候 就邊跟阿姨阿 叔叔 QQ 冠冠 一起聊天 開心

因為這種感覺超棒 叔叔也說了很多有關ㄊ跟阿姨ㄉ故事唷 嘻嘻

真ㄉ覺得 自己沒ㄑ錯店 因為卡薩布蘭加ㄉ人都超級超級棒ㄉ

每個人都很幽默風趣 搞笑 而且都很有話題可以聊天 ^___^

然而 就因為我之前怕說吃不飽 被店長ㄊ聽到了 所以.....

店長很機車 叫怡婷ㄊ們剩下ㄉ東西給我吃 害我吃ㄉ好撐 差點走不動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真ㄉ很飽 鍋神這地方其實是可以吃ㄉ飽ㄉ喔^^

之後....阿姨叔叔就載我們大家出發回家嚕 呵呵 真ㄉ超飽>"<

這一路上 我們一直從手機放歌 而QQ一直唱 我跟冠冠都快受不了

因為ㄊ都用假音 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大家都在ㄎㄨㄟ她

就這樣到了三芝 大家都下車了 冠冠 店長 潘潘 怡婷 汸縕

而我跟QQ 因為叔叔ㄉ好心 願意把我們載到家裡 挖 好感動唷>//<

辛苦叔叔阿姨嚕 因為時間真ㄉ很晚了 加上明天阿姨ㄊ們還要上班

真是ㄉ 辛苦啦 阿姨叔叔人真ㄉ都很好 很感激ㄊ們對我們ㄉ好

就這樣 這一天八仙之旅過了 雖然ㄑㄉ時候感覺跟大家都不是很熟

可是 發現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 只是要像阿呆一樣 因為ㄊ們都是瘋子

也就因為這一天 發現跟大家在也不陌生了 開心結交到這些朋友

也感謝阿姨叔叔帶我們出ㄑ玩 雖然我只來不久 就有這種福利

真ㄉ很感謝阿姨叔叔唷 我會好好努力工作ㄉ 哈哈 好像沒關係

總之....今天真ㄉ很好玩 也玩ㄉ很開心 大家也玩ㄉ不亦樂乎

不過真ㄉ好累唷 呵呵 回家之後洗個澡 看一下即時通 我就睡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呵呵 ^^" 本來是還要ㄑㄉ 可是因為有颱風

所以大家就決定改期了 況且寶茹ㄊ們好朋友來 真ㄉ很不方便

所以改到下禮拜也好 我至少也可以休息一下 不然會累死 哈哈

今天 真是快樂ㄉ一天^^ 一定會是個美好ㄉ回憶 嘻嘻

店長 潘潘 阿姨 叔叔 維萱 詩琪 QQ 冠冠 怡婷 汸熅 我

哲哲 大家ㄉ感情一定會更好 也希望卡薩生意都一直很好唷^^






















ღ° Queen&#982 2007-08-08 09:48:19

>>>


芳蒀 澤澤  糾正一下 。


 哪有 是你們一直翻我船 。

 做漂漂河 哈哈哈ˇ 有時候是自己白痴想專彎轉不瞭

 很好玩真的很好玩

 八字形的時候 也是你再後面一直動呀

 阿呆ˇ欸 。 後來幸好真的眉番傳

 不然超ˇ多人會很丟臉

 =ˇ= 反正真的很開心ˇ

 也跟大家便的更熟了ˇ

 嘻嘻ˇ … 期待下次換我們大家去摟

 

版主回應
嘻嘻 了解!

是阿 反正總之很好玩就是哩

期待我們自己ㄉ出遊唷 是ㄅ^^
2007-08-08 19: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