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31:02︴大學新鮮人╭☆↗

卡薩(上班第二天)

呵呵 昨天聽到老闆娘說 今天10.00 腰受唷 那ㄟ阿ㄋㄟ>"<


本來跟QQ約好要坐同一班公車 誰知道 ㄊ卻沒坐到 我就先ㄑ嚕阿~


一樣 先坐到三芝買飲料 之後呢 買好之後又ㄑ等車嚕 ~


本來以為QQ會很快就到了 誰知道沒有 所以有車我就先上ㄑ了


不久後 我就到店裡嚕阿 其實時間上不早了啦^^"9.50分了^^


一到店裡 發現有個人在吃早餐 原來是廚房裡比較矮ㄉ那個(不知名字
)

之後勒 老闆出來了 老闆就跟我說些早上一來要做ㄉ事情 等等ㄉ


所以就先ㄑ做了阿 突然...看到門口來了一隻豬 沒有啦 是QQ


ㄊ到嚕ㄟ 而且竟然在10.00之前趕到 還真是不賴唷 有練過^^ 嘻嘻


後來ㄊ也開始幫忙弄嚕阿 首先搬椅子 掃地 拖地 補東西 等等


做了一下子 沒想到流了滿身ㄉ汗 因為真ㄉ很熱 而且都沒風 = =


就這樣.... 一轉眼間 已經12.00多了 其實人還不是說很多啦


後來一個一個都來上班嚕 怡婷.芳縕.冠霖.大雄. 依依來嚕~


不久之後 人潮也開始變多了 其實今天不怎麼忙 沒有昨天那樣


所以大致上都還可以 值得一提ㄉ是 今天我點菜都沒出錯 真開心


那表示我進步了 呵呵 昨天可能真ㄉ比較緊張ㄅ 所以... ~"~


然而 到了下午 店長有來幫忙 還說我是很會讀書ㄉ小孩


長ㄉ很像模範生 一付很會讀書ㄉ小孩 挖 超開心ㄉ啦^^ 哈哈


想不到我ㄉ外表給人ㄉ印象是這樣ㄉ啦 我要繼續保持下ㄑ好了!!!


而且今天也跟大夥比較熟了 這樣上班起來也比較不會尷尬 也不會怪怪ㄉ

之後呢 時間過ㄉ真ㄉ很快 轉眼間又要準備下班了 今天做到9.00


大概8.35分時 阿姨就叫我們ㄑ吃飯嚕阿 今天ㄉ菜色還不賴呢^^


搞笑ㄉ是 店長跟我們一起吃飯 大家都很白痴 因為都不想多吃飯


最後變成猜拳 輸ㄉ要拿一小團飯ㄑ吃 沒想到大雄是那個輸家^^


因為我真ㄉ吃很多了 所以不想在加了 因為真ㄉ很飽 哈哈^^"


吃完之後 我跟QQ就跟大家說聲要回ㄑ了 還跟阿姨說下禮拜要請假


因為要ㄑ致理技術學院考丙級調酒學科證照 所以一定要請假>"<


做不到兩個禮拜就跟阿姨請假 真ㄉ很不好意思ㄋㄟ 抱歉喔^^"


走了之後 公車大概過了10-15分鐘才來 我就跟QQ在車站牌前聊天


後來公車來了 我們就一樣坐到三芝 只是因為太無聊 所以...


我們就跑ㄑ六角咖啡坐了一下 點了兩杯飲料來喝 打發一下時間


因為要等到10.00阿 所以就在那裡悠哉ㄉ喝飲料 順便看一下報紙


這一個禮拜 都貢獻給了卡薩布蘭加 呵呵^^" 真是有趣


這也是我頭一次兩天假日都沒ㄑ打球ㄟ 創造紀錄了 ~"~


但是兩天收穫很多 認識朋友 也知道這間咖啡廳ㄉ工作內容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家喝個飲料 吃個飯ㄅ^^ 很榮幸當你ㄉ服務生


就這樣子啦 嘻嘻^^    來ㄑ洗澡   掰掰~


上一篇:緣分

下一篇:暑輔 暑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