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59:07︴大學新鮮人╭☆↗

淺水灣應徵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ㄑ應徵工作啦^^


哈哈 本來是阿豪要跟我ㄑ 不過想說QQ要陪我ㄑ 阿豪就不用啦


之後準備一下 就ㄑ跟姑姑借摩托車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


不過誰知道呢....這台摩托車真ㄉ很搞笑 發動ㄊ至少要1分鐘多


因為ㄊ算中古ㄉ 而且有點難發動 所以我弄了很久才可以騎


好了之後就ㄑ載QQ啦 很快ㄉ 我們就這樣出發前往淺水灣了


騎到三芝之後 因為QQ想喝飲料 我們就騎ㄑCO CO買飲料


好了之後就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 淺水灣ㄉ咖啡店找尋工作


不久之後....終於到了阿 哈哈 開心中&興奮中 ^___^


然而我們就找一個陰涼ㄉ地方放摩托車 之後就用走ㄉ一間一間找


不過找阿找阿找 好害羞也很好玩 就這樣每家每家問 可是...


幾乎每家店面都只缺正職ㄉ或者長期ㄉ 而不缺假日ㄉ工讀生


雖然都沒被選到 不過今天ㄉ收穫就是都有留資料啦^^”


那就等ㄊ們有缺人ㄉ時後再打電話給我ㄅ 其實也不賴阿 是ㄅ?


因為我本身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 所以算是一種難得ㄉ經驗ㄅ


知道找工作是怎樣找ㄉ 其實還滿好玩ㄉ啦^^” 哈哈 是ㄅ?


不久之後...我們就準備回ㄑ嚕阿 一路騎著摩托車 感覺很舒服


而且很自由自在 很喜歡這樣吹著風ㄉ感覺呢 還不賴^____^


到了三芝後 因為QQ還想喝飲料 所以又跑ㄑ冰爆點買嚕阿


很巧ㄉ是...我們遇到建宏ㄉ老媽ㄟ ㄊ也ㄑ買飲料 一定是給建宏ㄉ


而且阿 建宏ㄉ媽媽還想請我們喝飲料呢 人真ㄉ很好 不過...


我們沒給ㄊ請客 這樣不好意思 加上我們付好錢了阿 ^^” 呵呵


好了後 因為QQ要ㄑ小豬家 就又載ㄊ過ㄑ小豬家了 不過...


在路途中發生一件很好笑ㄉ事情 那就是騎車騎到一半 QQㄉ帽子


竟然意外ㄉ飛出ㄑ了 我ㄉ天阿 超級超級丟臉ㄉ啦 因為當時很多人


QQ叫我騎回ㄑ 可是真ㄉ很見笑 所以我就叫ㄊ一個人回ㄑ檢帽子


哈哈 這是我看過最好笑ㄉ 哈哈^_____^ 好丟臉唷 QQ


檢好之後 我就把QQ載到小豬家啦 之後我就回ㄑ石門嚕 ~


今天很感謝QQ這樣陪我ㄑ應徵 辛苦你嚕啦^^ 哈哈


還有你ㄉ飲料 我ㄉ多多綠 還有姑姑你ㄉ摩托車唷!!!


雖然說很難發動 不過騎起來到是不會還慢 還算快ㄉ呢^^ 嘻嘻


今天就這樣子啦 回到石門後就練球嚕 辛苦了一天 呵^^”

上一篇:鄉運+跳港

下一篇:應徵 ~ (卡薩布蘭加)

QQ 2007-07-10 23:03:42

>>>

  就是你這個智障 ﹏

  死不給我騎回去

  害我那麼丟臉 …

  哼 不過 免客氣喇
  
  朋友嘛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很丟臉ㄟ 你ㄏㄡ

阿哈 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2007-07-25 23: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