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45:26︴大學新鮮人╭☆↗

被點( 記得要看*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 我最i的家人朋友 …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 可能被劈腿之類ㄉ …


Q:你容易說放棄嗎?
→ 絕對不可能ㄉ …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 哆啦A夢 … 。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 痾... 不予置評 。 …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 愛人ㄅ  …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 不一定 … 每個人不同  …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 多少會ㄅ …  哈哈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 對自己想做的事情之類ㄉ很執著 …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 不一定 等待ㄅ …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 會看情況而定 …


Q:你會一夜情嗎?
→ 看心情 不知道 …


Q:你做過愛嗎?
→ 沒有ㄟ 還太小了 哈 … >///<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 付出我可以做到ㄉ一切ㄅ …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 恩... 大概2個月   不知道 >///<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 真心對待 付出 …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EX:噓寒問暖?貼身小禮物?)
→ 看哪種人ㄅ …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 恩 不至於 可能自己不夠好  …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 每個人觀點不同 而我不知道 …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 當然是 … 可以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 你可以找到比我好ㄉ …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 看情形嚕 …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 我個人是 OK …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  不太贊成 …

  
Q:相信一見鍾情嗎?
→ 相信 …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 想說又說不出口 應該說哭笑不得ㄅ …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 很珍惜的愛 已經很久了ㄉ …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 看情況 … 畢竟事事難預料 …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 都會有 …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 親親  …  抱抱 都喜歡 …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就算幸福嚕阿 …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很多 想不起來 …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 痾 不清楚 …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 一切都過ㄑ了 應該也不用了 …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 應該ㄅ …
 
 
Q:最愛的一首歌
→ 不能說出得秘密 是目前~"~ …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 阿災 應該都OK …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 我想也是 因為情竇初開 …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 都愛阿 畢竟曾經一起過 …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 為我ㄉ付出努力 很多 …


Q:你會為情自殺嗎?
→ 應該是不會 我很珍惜生命 …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 喜歡她 …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 都會想ㄅ …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 不清楚 …


Q:你相信承諾嗎?
→ 相信 …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 當然是不會想嚕  …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 還OK 至少我還有著朋友 …  。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 不清楚 一年? 二年? 三年?  …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 這題目 很瞎 …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 不清楚 到時後再說 … 。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 應該都會 … 因為互相關心 呵護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 後悔 …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 欺騙 說謊 …


Q:被甩了,你會哭嗎?
→ 應該要看在一起多久 呵呵 …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 自尊 …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 哈哈 我還沒給 ^^ …  。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 要永遠在一起 不分開 … 


Q:這些問題喜歡嗎?
→ 有點無聊ˋˊ


Q:你很誠實回答嗎?
→ 還可以 至少我都回答了 …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 我很隨性ㄉ …







現在你的任務就是把這個”愛情問卷”傳給15個人 不傳晚上遇到鬼~~~


1 飯妹

2 婷茹

3 阿瑞

4 宜倫

5 咩咩

6 阿點

7 噗噗

8 黃純

9 家民

10 企鵝

 其它自己寫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