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24:01︴大學新鮮人╭☆↗

最近心情

籃球比賽也告一個段落了...我們觀光科算是豐收ㄅ


因為我們籃球比賽.觀光科男生拿到了第二名.第一名為資電科.他們都是三年級.還滿屌ㄉ^^"


而我們ㄉ女生組3對3鬥牛賽拿到了第一名跟第三名.成績算是相當ㄉ不賴^^


期勉明年ㄉ我們可以一舉拿到男子組冠軍唷^^哈!!!


最近在班上其實都過ㄉ還可以.只是有些事情令我非常ㄉ不開心!


那就是某個朋友令我太失望了>"< 我跟ㄊ是很要好ㄉ朋友.但是ㄊ...卻總是想到自己


不曾替我想過.害我覺得交了ㄊ這個朋友....真是白交.而且非常失望.......=.=


我不想說ㄊ是誰.但是我希望ㄊ可以替我想一下.而非只想到自己.因為這樣太自私了!


畢竟...我把他當成好朋友看.而ㄊ勒?把我當成什麼東西阿?利用品ㄇ?


所以....就是因為ㄊㄉ事情.讓我非常度爛....靠...這算朋友ㄇ?


所以....就這樣....

上一篇:」」」  晚點名 ﹡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