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28:13︴大學新鮮人╭☆↗

回春秋

今天...就是跟大家約好要回春秋看大家ㄉ日子!!! 呵呵

放學後...我跟大大.堯毅就ㄑ學校對面等車了...

本來紅茶也要來ㄉ.但後來又說不會去了.只說下禮拜ㄊ會自己上去ㄅ.我也不清楚說^^"

等了大概10分鐘.往烏來的公車來了.我們也就坐上去了阿!!!

在路途中.接到艾瑪ㄉ來電.問我說~在哪裡了?我就說在路上.ㄊ就說ㄊ要下山了~可能沒辦法看到我們

我就說沒關係阿.下次有機會在上去看大家就好了~"~

不久後...終於到了烏來啦! 看到大家都沒什麼變.只是公司ㄉ笑聲似乎變ㄉ比較少了呢...

今天有看到蓁季.念慈.晴琳.大雄.阿坤.妙庭.Cindy.Aaron.小兔.Freya.幃婷.還有就是阿儒!!!

雖然說...不知道他們到底是過ㄉ怎樣.但是今天回來春秋.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變ㄉ很悶>"<

難道說...是因為公司還是存再著一股莫名奇妙ㄉ氣氛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啦.總之可以看到老朋友當然開心

今天回去.還是多少聽到了滿多ㄉ八卦^^"哈.但是似乎都不關我ㄉ事情了.只是隨便聽聽而已~

但...也發現一個變了.就是我那好朋友.ㄊ變瘦了ㄟ^^ !只是...是因為壓力大而變瘦ㄉㄅ=.=

這該說是好事.還是不好勒? 反正...今天回來還滿趕ㄉ.沒有太多時間跟大家聊天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找大家有時間ㄉ時候上去ㄉ.不然...這樣上去之後也沒什麼意義阿^^ 對ㄅ?

期待我們ㄉ下次見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