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15:28︴大學新鮮人╭☆↗

☼浮躁∮

最近ㄉ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我變ㄉ容易不爽 甚至...

發脾氣勒?誰可以回答我這一個問題呢?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會是因為天氣 悶熱? 朋友關係? 還是打球關係? 而且...

有時候胸口又開始悶悶ㄉ了 > <" 為什麼會這樣子阿?

感覺這樣很不舒服 甚至...容易讓我對任何人都不爽

這叫我該怎麼辦呢?而且..最近ㄉ我發覺到...我ㄉ朋友們

似乎跟我之間ㄉ距離都越來越遠了>///< 這又是為什麼

好累...好累...不知何時ㄉ一天 我變ㄉ很鬱悶 好煩

我不喜歡這樣ㄉ我 可是又為什麼我會這樣?是什麼原因?

我真ㄉ也想不懂 只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一點 不然....

這樣ㄉ日子 在這樣過下去 可能會變成憂鬱症ㄅ >.<"

這樣好痛苦唷 怎麼辦 怎麼辦? 算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