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9:17:23︴大學新鮮人╭☆↗

↙納悶煩惱>0<"↑

煩悶ㄉ我><".因為我可能要轉學嚕阿

因為讀體育班.不是說不好.而是感覺沒什麼意義

畢竟...籃球不能一輩子帶著走.那將來勒???

所以我提早換跑道.可是我會繼續練習&打籃球ㄉ

誰叫籃球是我ㄉ最愛勒^^"!!!可是...現在面臨ㄉ問題

卻是最傷腦筋ㄉ=.=!因為我是高中.假如我要轉到高職學校

就有一個學分ㄉ問題>//<.到現在為止.我真ㄉ不知道怎辦

本來想說ㄑ榖保.ㄑ問了.但是有學分ㄉ問題.真傷腦筋

希望可以跟ㄊ們溝通看看.到時候讓我可以修多少就多少ㄅ

不然...只剩一條路~就是當重考生.重讀一年級ㄋㄟ><"

這一條路不是我想要走ㄉ.所以...盡量可以修就給我修ㄅ

否則...我又要晚別人一年嚕ㄟ.我ㄉ天阿~這可要不得勒

所以...現在滿腦子都很煩.誰叫我當初不選好=.=

可以怪誰勒???真是ㄉ...哀~所以大家別跟我一樣唷

要選好.免得阿...最後後悔都來不及嚕><"鳴鳴.....

大家為我祈禱可以讓我進穀保家商ㄅ.會ㄑ那裡ㄉ原因是

可以回家.而且也比較近~有校車.所以就ㄑ嚕阿~可是...

雖然培德也是.可是ㄑ那裡就是怪怪ㄉ^^".期許我自己..

真ㄉ可以進阿~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嚕=.=

心真ㄉ亂遭遭ㄉ.所以...滿腦子ㄉ都在思考解決ㄉ方法
QQ 2006-06-24 09:52:08

加油唄!

幫尼一起祈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