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31:27︴大學新鮮人╭☆↗

乂母親節快樂← ♡

媽媽...今天是個美好ㄉ日子♥o

但願你都會開開心心ㄉ過這一天唷♥o

雖然平常大多ㄉ時間都不再家裡陪著你♥o

真是不好意思ㄟ.可是我卻是很想你們♥o

我會盡力努力ㄉ.不讓你失望.畢竟...♥o

我是ㄍㄍ.我要做給大家看.我要加油才行♥o

也很謝謝你一路ㄉ支持與鼓勵.真ㄉ很窩心♥o

你自己也是一樣唷.身體要照顧好.別讓自己太累♥o

要找時間休息才行唷~這樣我才可以放心!!!♥o

所以嚕...老媽我愛你.祝福老媽每天都是美好ㄉ一天♥o

而且都是開心沒有煩惱唷~因為...這是一定要ㄉ阿♥o

媽媽~謝謝你唷~你ㄉ愛.你ㄉ付出.我都知道~♥o

我會努力.不讓你失望.我要加油.成為有用ㄉ人♥o

也請媽媽放心.我長大了.我會為自己想任何事情♥o

你大可不必擔心.最後...還是要跟你說一聲~♥o

媽媽 ♥母親節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