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1:39:10︴大學新鮮人╭☆↗

o♪♡有點累&開心ㄉ一天♡♬

今天ㄉ天氣跟昨天有著360度ㄉ大轉變>0<”

只是今天ㄉ天氣非常ㄉ好啦~大太陽^^哈哈

我們依舊是ㄑ打球嚕.不然不知道要幹麻^^”

然而ㄑ到國中時.人好少唷.真是奇怪~禮拜六都這樣

可是我們打了一下下.人變多嚕唷~所以就分組打球哩

只是...今天打球打ㄉ不是說很滿意啦^^”.所以....

心情也不是很開心阿=.=.而且今天搶籃板阿~搶ㄉ...

好累唷~真是好奇怪.老嚕ㄇ?還是...真ㄉ都是我在抓?

還有阿...今天昀昇竟然真ㄉ出來嚕~還真是有點開心阿

只可惜....都沒跟ㄊ說到話.甚至是打到球~有點點.不爽ˋˊ

後來不多久.ㄊ就回家哩>///<唉...我真是豬頭阿^@^

然而到了晚上.我跟阿豪ㄑ了體育館打球.誰知道....

竟然來了一大堆人.可是都是認識ㄉ啦^^哈哈~

打ㄉ還滿累ㄉ~有輸有贏啦^^!!!還有阿...昀昇也出現了~

ㄊ跟阿政捷奕一起來體育館打球!我跟ㄊ鬥了大概有6場ㄅ

似乎是有輸有贏~還滿好玩ㄉ啦!只是...ㄊ不多久就回家嚕^^”

今天ㄉ一天就這樣子過完了~好快...似乎感覺沒過到呢>M<

所以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子ㄅ.明天ㄉ一天就將到來.希望...

可以好好充實自己.因為假日回來卻只有兩天~可是時間卻又...

過ㄉ好快~所以要好好把握一下時間啦^^!但願可以是開心ㄉ

今天打球ㄉ有阿雞.阿豪.阿威.阿凱.老鼠.QQ.胡丹.建宏.健鴻.

飯粒.很奇怪ㄉ是...宜佳沒有來ㄟ-﹏-ㄏㄏ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嚕~今天過ㄉ平平.有看到鳥昇就好嚕阿

想不到....你會出來~有點點驚訝啦.ㄏㄏ^^”

但願你每次都會出來唷~我是說真ㄉ唷^^不能不相信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