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51:41︴大學新鮮人╭☆↗

[[[*回憶﹡。

回想起好多好多事情.都讓我感到萬分ㄉ思念

上了高中~有種莫名ㄉ寂寞跟失落感>///<

好想念國中時候ㄉ情景.那樣ㄉ純真無邪.快樂ㄉ日子

現在ㄉ我.似乎沒有獲得到當時ㄉ那一種感覺~

只是過ㄑ種種ㄉ過ㄑ~都令我好想再一次ㄉ擁有

我喜歡以前ㄉ快樂.喜歡以前ㄉ日子.喜歡嘻笑~

但是現在卻是有點失落.甚至可以說是<寂寞ㄅ> >M<

可能高中生活大家都不同地方.有新ㄉ朋友.可是...

因為我們可能以前都是大家聚在一起ㄉ感覺~然而...

上了台北.才會知道說~其實...ㄊ們人很多~要像我們那樣

似乎....是不太可能ㄉ事情ㄅ~畢竟人多.所以嚕....

要好好把握跟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ㄉ一切~不管是朋友.

親人.甚至週遭ㄉ環境~說不定到了台北.你才會真正ㄉ發現

你喜歡ㄉ並非台北~而是喜歡在一個現在這樣ㄉ環境中呢~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有ㄉ環境等等ㄉ~不然後悔都來不及唷^^

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ㄉ關心跟呵護唷~我相信我們會永遠~

永遠ㄉ在一起ㄉ!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分散到哪裡~我們都要..

一直一直聯絡~誰叫我們是最佳拍檔勒^^哈哈!!!所以嚕.....

要一起到永遠~可以ㄇ?大家加油..永遠ㄉ好朋友

FOREVER FRIEND













下一篇:〥回到過去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