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40:01∥小米﹏♀

長庚醫院

昨天帶毛毛去長庚醫院
因為他一直咳嗽ㄝ有痰

我跟我媽和我老公
三ㄍ人帶著妹妹去看醫生
我媽說他ㄝ要順便去看骨科

到ㄌ目的地
就先去掛號
誰知道那裡ㄉ護士跟我ㄇ說
小孩ㄉ健保IC卡沒有照片
你ㄇ是否有待戶口名簿

我ㄇ根本沒帶...
響說教老公回去拿
但是老公說先押金好ㄌ
下次在來補
(我還真糊塗阿)
還被老公罵ㄌ一頓ㄌ
拜託~誰會知道阿 = =|||


我ㄇ帶著妹妹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ㄇ家ㄉ妹妹有輕微ㄉ百ㄖ咳
怎ㄇ會這樣!!!
後來我ㄇ又去找一ㄍ護士拿一瓶灌子
去挖妹妹早上ㄉ大便
但是只有一點點 怎ㄇ挖
後來還是有挖一點
我ㄇ就拿給護士
但是...ㄎㄎ
護士就拿走ㄌ


後來有待妹妹去照X光
我看到妹妹ㄉ前面那位小弟弟ㄝ要照X光
一進去就在外面聽到他ㄉ哭聲= =++
ㄎㄎ我ㄝ在想
毛毛進去會不會哭

換毛毛進去
出來ㄉ時候
我問老公:毛毛有哭ㄇ??
老公:沒押!!還對著護士笑勒
護士還說他好可愛唷
都不會哭ㄝ
那時候我較在校哩!ㄏㄏㄏ

全部用完 我ㄇ又去找醫生
醫生說在外面等一ㄍ小時
報告才會出來
到時在較你ㄇ
後來我ㄇ就在外面等

等押等押~
等到報告出來ㄌ
我ㄇ就進去聽醫生說
他ㄉ肺部沒有怎樣
很正常
還問我ㄇ一堆....(懶ㄉ說)

後來就跟我ㄇ說
下次6/9週六要複診
要看他ㄉ喉嚨ㄉ氣管以及他ㄉ腹部(胃腸)
所以我ㄇ只好等下次在來複診拉
ㄎㄎ...

我ㄇ總共花ㄌ1千4百多
~"~

沒辦法~忘記拿戶口名簿就得用押金拉
等週六在去補ㄅ!!!

埃埃
糊塗ㄉ媽咪
寂靜-豬 2007-06-08 20:56:59

ㄏㄏ..

看來姐姐還沒習慣唷!!!

錢花真多呀~&quot~恐怖捏!!!

版主回應
習慣啥???

ㄎㄎ 還好啦
誰叫我忘記拿妹妹ㄉ戶口名簿
所以要用押金ㄉ阿
不過還好昨天有趣
所以退ㄌ一千多ㄉ回來!!^^
2007-06-10 1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