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26:08silly girl

我覺得我學到了.....

我覺得我從港劇裡學到了不少的道理,
聽起來...ㄏㄏㄏ...
還真的是蠻奇怪的!
@.@
快20歲了(我承認)還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一些人,事,物....
但我都會偷偷的從戲裡中偷偷的學習做人的道理...
有時我在想,
戲裡的壞人,
看在真實世界的壞人眼力壞嗎?
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我常分析,
在戲裡的壞人看在我眼裡,
並不是真的壞,
只是他常常把個人意見或是比較大膽的說出他心裡想要的....
只是他們會耍心機,
好人,所謂的好人,
只是不會耍心機,真的就是爛好人!!!
真的有這樣的人嗎?
或許有吧...應該說真的有,不過很少!!!
你覺得呢?
在大家的眼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