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06:29 泡麵 ೄ

☺™  今天曲折離奇

今天一早。。。送朋友ㄑ台南坐火車。。。

趕了一整個早上。。。累壓!!

而我今天也ㄑ應徵了。。。

跑ㄑ了布里歐麵包店但還是要去崇善店

那裡太遠了。。。雖然他的上班時間我較能接受。。

後來就ㄑ幫大白加油順便換黑油。。。

再回學校去。。。死陳先生你給我記住。。。

和老師聊完跑ㄑ吃中餐。。。

吃完後就又叫阿蚪陪我去應徵他今天跟我說的金石堂

9點到5點半。。。深怕來不及有上的話。。。

結果我一直有個想買的包包

但是ㄎㄎ不夠等領的時候又怕沒時間真ㄉ是夠ㄌ。。

所以只好放棄ㄌ。。。哀。。。尷尬

今天一整天就在應徵中結束。。。

希望哥哥那也可以先跟我說中ㄌ

因為畢竟它的上班時間我比較喜歡也部會太敢。。

先這樣摟。。累了ㄑ準備準備等等上班

上剩下不到4天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