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21:47 泡麵 ೄ

☺™小年夜=>大團員=>超滿足

在今天..從早上爬起來ㄉ那一刻起..

我真整ㄍ人打從心底開心.感恩.滿足

因為我一值已為今年我們家沒辦法團聚在一起吃飯飯

但可以ㄌ...我真ㄉ滿足ㄌ...真ㄉ幸福ㄌ

原來我現在想要ㄉ幸福那ㄇ既然是那ㄇㄉ簡單

也真誠希望家裡等犮鼻好ㄌ之後天天可以依起吃晚餐聊天..

聚在一起聽我和滴滴說發生ㄉ是

不在對家裡有什ㄇ要求

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滴!!能夠開開心心ㄉ聊天

明天是除夕ㄌ...我要打工

但至少我回家時有拔鼻.麻咪.滴滴壓

呵呵自己已經很幸福ㄌ

如果滿足ㄌ愛情.金錢是否也會可以再多接觸我一點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