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11:34 泡麵 ೄ

☺™ 選擇 真ㄉ喜歡你

選擇一個的不到結果的愛 是痛苦的
  

走上艱辛的路 以回不了頭 也不想回頭
  

放棄了避免傷痛的機會 選擇愛你 因為 我已無法放棄你

                          {{轉貼}}
═☻══☻══☻══☻══☻══☻══☻══☻══☻══☻══☻
     不管你是否懂...我想跟你說ㄉ只是。。。             
                                
     我是真ㄉ喜歡你..難道你沒感覺ㄇ??              
                                
    對你來說或許我只是朋友但...我是真ㄉ..認真ㄉ        
                                
     沒有辦法放棄你.沒有辦法不愛你.沒有辦法不想你         
                                
           因為我以沒辦法失ㄑ你
                                                            {{自創}}
═☻══☻══☻══☻══☻══☻══☻══☻══☻══☻══☻